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圣象经销商干久璐:川妹子的美丽蜕变 一群人一辈子

    圣象经销商干久璐:川妹子的美丽蜕变 一群人一辈子

    2018-05-17 18:23: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挑就小熊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圣象经销商干久璐:川妹子的美丽蜕变 一群人一辈子

    当中国式飞速发展与“智造”的车轮,正不可阻挡地推动着我们每一个人向前的时候,身在这个充满机遇与风险的时代,企业家们需要更多地思考,站在商业合作的不同利益方。

    我们在兼顾到日益成长,需求更迭的当代消费者需求的当下;当我们可以更多站在商业合作的中间环节,听听他们的声音与日常作业运营中的切身体会与经历……从企业的角度,和众多经销商的角度:共赢是彼此的准则。“企业是最大程度的团队生产。”

    圣象地板

    / 蜕变篇 /

    从初入职场到独当一面,从摆脱稚嫩,到走向成熟,这是一个自我提升,完美蜕变的过程。干久璐,四川宜宾市的一名圣象家人,从2011年进入公司,到如今已经7年。虽然是个出道很晚的小妹妹,但是却用自己的决心和能力,走出了一条自己的康庄大道。

    圣象地板经销商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初到宜宾,干久璐就认真分析了市场现状,然后顶着众人非议,连干了三件大事。

    第一件事,干久璐将宜宾原有团队进行了大换血,凡是没冲劲、不上进、对品牌不热爱的人都换掉,结果四分之一的员工被辞退。她明确告诉员工,自己的用人之道为:人品第一、态度第二、能力第三!

    那些被换掉的员工中不乏工作经验有些年月的人,对干久璐的行为,他们自然有所埋怨。但是干久璐顾不上这些,她必须要让自己的团队保持良好的状态,才能迎接市场的挑战。

    可要全部过滤掉别人的非议,对于那时的她来说,的确是件不容易的事。但在梦想的支撑下,她毅然决然的挺了过来。在她的激励下,团队从不成熟到半成熟,直至有能力冲刺顶峰的班底终于构建完成。

    圣象地板

    干久璐做的第二件事,是大刀阔斧的改店重装。时代在前进,店面的装修风格也必须有所改变,做到让顾客喜欢,员工自己也喜欢。

    干久璐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中,考察了许多别的店面,咨询了许多设计师的意见,绞尽脑汁的对店面进行了重装,最终让圣象店重新焕发出青春靓丽的色彩。

    第三件事,干久璐强力在市场发声,全方位的在当地电视、路牌等进行全媒体覆盖。

    如此三件事做下来,干久璐在宜宾站稳了脚跟。领先一步,成了她保持竞争优势的一大法宝。

    走在时代前沿,总是少不了被人诟病。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我们只需要走好自己的路即可,不用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凡是为了梦想,为了美好的生活所付出的行为,都是值得的。

    圣象地板经销商

    无论发生什么都要迎难而上

    每当被问到“你认为帮助你成功的最主要因素是什么?”

    “主要是在公司打的基础好,经受的锻炼多。”干久璐笑道。在公司工作时,要求高,因此自己心里的压力也会大。但每次面临大任务都能收获成功的喜悦。虽然有时布展忙到深夜两三点,但一点都没有怨言。

    接着干久璐说了一件让她印象很深刻的事。

    有一次干久璐在非遗公园做活动,正值她外婆中风住院,到了医院后,她突然想起展厅的灯还没关,于是又打车跑回去。可电源开关在阴森的消防通道里。那天正好是万圣节,回去的路上她也碰到了许多穿着诡异服装的人,她当时心里觉得异常恐怖,但还是硬着头皮靠手机灯光照亮,摸索着进入消防通道将电源关上了。

    “对于我来说,无论发生什么,都要迎难而上。”干久璐的态度异常明确坚决。也正是这样的态度,帮助她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

    圣象地板

    “有没有令你特别感动的事?”

    干久璐非常感慨的道:“当然有。每次大活动公司都会来十几个人帮忙。有一次我们这边做活动,急需样板。公司的人开着面包车连夜出发给我们送样板,到达的时候已经凌晨五点钟了。看着圣象家人搓着手从车上下来对我微笑时,我差点没哭出来。我当时特别感动。我们身后有公司的支持,无论做什么,心里都特别踏实。”

    干久璐说,从个人来说,选择圣象有安全感,而且一群人一辈子经营这份事业也是彼此最大的缘分。如今在干久璐的努力下,圣象品牌几乎成为了宜宾当地人首选的第一品牌。而她和圣象的缘分,将会一直持续下去。有圣象家人一致的努力,圣象的未来将会更加灿烂!

    圣象地板经销商

    我对地板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174562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