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圣象经销商李永生:经营品牌不仅仅是生意 更责任与担当

    圣象经销商李永生:经营品牌不仅仅是生意 更责任与担当

    2018-05-17 18:25: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仁爱扯航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圣象经销商李永生:经营品牌不仅仅是生意 更责任与担当

    迄今为止,圣象经销商专题已经连续进行了四天的报道。这几天的时间里,我们了解到了圣象内部这几位有代表性的经销商: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圣象人的精神风采。当然他们也仅是圣象千百位经销商的一个缩影,还有许多许多人在与圣象一起奋斗,一起为共同梦想而努力。

    圣象地板

    虽然圣象经销商专题即将画上句号,但给这些圣象家人的表达舞台并不会局限在这五天时间里,未来还将有更多的“五天”属于他们。我们会一直走近他们的生活,走近他们心底所想的,表达他们所想表达的……

    圣象地板经销商

    / 坚持篇 /

    在圣象漫漫辉煌的23年历程中,有不少长情相伴的老员工,他们与圣象一起成长,一起进步,见证了那些感人、温暖的光辉岁月。

    今天我们官微就有幸采访到了来自敦煌的圣象经销商李永生。听听他讲述,他与圣象那些年的奋斗故事。

    圣象地板

    01 / 意气风发,年轻就是要闯!

    圣象地板经销商

    我加入圣象,从今年算起,已经是第十五年了。在此之前,我就是在其他企业里当过一段时间的小职员,也没有做过其他的生意。而开始经营圣象地板,可以说是我的第一次创业,没有想到之后就坚持了这么多年!

    其实当初选择圣象地板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我也就是想进入家居建材行业闯一闯。而在这个行业里,圣象的品牌知名度、口碑一直都很好,所以我就坚定地选择了圣象,而时间证明我当初的选择并没有错。

    现在回想起来,当时年轻气盛,心中就只有一股拼劲儿,其实自己当时压根就不懂什么是创业。就觉得自己应该开店学做生意,学着去承担责任,所以就这样带着一腔热血进入了家居建材行业,选择了圣象地板!

    02 / 从零开始,与圣象家人一同前行

    圣象地板

    那时候真的是一切都从零开始。没有资金,没有思路,也不懂怎么经营,店面形象,人员配置等各方面都不到位,都是自己亲力亲为!不过在这些过程中,集团也给予了我们很多帮助,给了我们很多条件上的支持。当你知道你背后还有一个强大的依靠,身边还有很多人与你一同前行,无论多么困难,你都有了坚持下去的信仰。

    印象深刻的就是在2010年到2015年之间。那时候大西北的发展相对比较滞后,比起一线沿海地区相对要晚5-10年,当时,国内整体经济发展迅速,建材行业也是当时最火热的几年。当时为了紧随时代的潮流,不管是集团公司还是到当地专卖店的建立在当时都稳步向前,集团经常对我们经销商进行专业培训和展开一些讲座,带领我们共同进步。在这些学习的过程中,我们经销商收获了很多,也因此在市场上立足脚跟,可以将圣象这个品牌推广得更远。

    03 / 难忘荣耀,再创辉煌!

    圣象地板经销商

    最让我自豪与骄傲的就是在2015年圣象集团20年大庆时,我代表优秀经销商参加人民大会堂庆典。

    那一瞬间,我激动万分,永生难忘,我为我是圣象人而感到无比的荣耀!现在我也时常回想起那辉煌的一刻,以此激励着我继续努力,再为圣象,为每个家庭创造更美好的价值!

    我对地板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174562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