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奇力举行2018浙***经销商交流会

    奇力举行2018浙***经销商交流会

    2018-05-17 18:38: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啤酒美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奇力举行2018浙***经销商交流会

    为打造奇力核心力量,解读最新行业趋势,领先布局,抢占发展先机,特举行此次奇力2018浙***经销商交流会。

    奇力吊顶

    本次来参会的是奇力浙江区域经销商领军人物,凝聚大商的力量,共商发展大计,合力解决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

    经销商峰会

    奇力营销总监李总表示,新零售时代下,经销商要打开思维,转变竞争模式,为更好的发展,也为接下来的冲刺做好准备,并邀请我们的经销商一起全力以赴。

    奇力吊顶

    经销商峰会

    交流环节,参会经销商积极提出问题,互相答疑解惑,协作共赢,在思维的碰撞下,为自身更好的发展出谋划策。

    奇力吊顶

    奇力家人们签下PK协议,在竞争中成长,寻找发展的动力。相信你们定以最大的热情与实际去证明自己是勇敢的强者!

    经销商峰会

    奇力吊顶

    在奇力的发展过程中,出现了一批批销售额达千万的优秀经销商,他们彰显着榜样的力量,促使奇力家人成长与发展,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奇力家人成为千万大商。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174562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