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资讯 >发展再提速 居然之家丽屋超市牵手北新建材

    发展再提速 居然之家丽屋超市牵手北新建材

    2018-05-17 11:31: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多情用含羞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发展再提速 居然之家丽屋超市牵手北新建材

    【中华建材网】有道是知音互话结佳盟,2018年5月12日,北京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居然之家”)与北新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新建材”)在北新科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零售市场以及家居大卖场中开展一系列深度合作。

    发展再提速 居然之家丽屋超市牵手北新建材_1

    北京居然之家家居建材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晓龙(左)

    北新建材北方公司总经理丁尚华(右)

    代表双方签约

    接下来,丽屋超市将把石膏板复合墙体替代砖头砌块、金邦板替代石材、赛木板装配式墙体替代木材等新型技术引入到居然之家家居体系当中,并在居然之家所有超市门店集中展示北新建材龙牌系列产品。

    通过与北新建材的战略合作,丽屋超市将着重提升自身辅料B2B业务的服务水平,降低B端工长及中小型装修公司的采购成本及沟通成本。

    发展再提速 居然之家丽屋超市牵手北新建材_2

    丽屋超市成立于2003年3月份,是居然之家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主营油漆涂料、瓷砖地板、卫浴洁具、卫浴挂件、装饰五金、厨卫电器、电工电料、照明灯具、管件工具、散热器、家杂园艺用品等数万种商品。

    作为居然之家延长产品经营链条、完善“一站式”商业模式所跨出的第一步,丽屋超市始终以“打造国内最专业的五金涂料超市”为发展方向,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标准化的服务和高品质的商品,以良好的信誉为供应商和合作伙伴提供发展平台。

    发展再提速 居然之家丽屋超市牵手北新建材_3

    发展再提速 居然之家丽屋超市牵手北新建材_4

    发展再提速 居然之家丽屋超市牵手北新建材_5

    此次牵手合作的北新集团,是由国家投资建设的国内最大的新型建材产业基地,现已发展为集建材产业投资、新型房屋、木业业务、全球贸易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秉承“善用资源,服务建设”的核心理念,以全球化为视角,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提供健康环保的绿色建材及节能省地型生态人居。

    发展再提速 居然之家丽屋超市牵手北新建材_6

    未来,居然之家在新零售及B2B领域将重点打造家具建材大流通体系,回归对基础建材的重视。其中北新建材作为居然之家重要的合作伙伴,将依托覆盖全国的近百个产业基地全力支持居然之家全国卖场布局,为居然之家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技术服务。

    (来源:居然之家)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174562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