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三棵树亮相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三棵树亮相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2018-05-15 13:42: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典雅有飞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三棵树亮相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5月10日,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暨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在上海启幕,福建以“清新福建 品质生活”为主题,经筛选审核,遴选出包括三棵树在内的17家福建知名自主品牌企业和其他具有发展潜力的创新性企业参会。

    三棵树亮相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2017年4月,***印发《***关于同意设立“中国品牌日”的批复》,同意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品牌战略已上升成为国家战略。本次展会上,30多个精心筛选出的福建自主品牌,在充满福建山海特色的展馆里闪亮登场!

    三棵树与福耀、安踏、恒安、九牧、永辉等福建著名品牌一起,向到场的人们展示福建品牌实力。

    三棵树成立于2002年,“健康漆=三棵树,三棵树=健康漆”这是三棵树诞生以来就努力经营的品牌等式。作为首家提出“健康漆”概念、首家以绿色为品牌主基调、首家呼吁回归本心、亲近自然的涂料企业,三棵树在化工行业卷起一股清流。

    三棵树亮相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从企业形象到企业精神,三棵树以“健康、自然、绿色”为品牌打造总纲领,在人们心中建立了健康环保、阳光向上的消费联想。

    三棵树亮相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三棵树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健康、自然、绿色”的品牌理念,此次亮相,是社会对三棵树品牌的一次有力认可,借此契机,三棵树再次向更多人展示品牌魅力,传递绿色能量。

    (来源:中外涂料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154561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