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暖怡乐亮相慧聪华南巡展

    暖怡乐亮相慧聪华南巡展

    2018-05-14 15:47: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船伶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暖怡乐亮相慧聪华南巡展

    温度是我们生存的需要,为了取暖,古有钻木取火,后有火炉取暖、锅炉取暖……到现在,随着科技发展,智能地暖开始普及。

    地暖作为家居环境不可缺少的一个部分,近年来发展相当迅速。随着北方“煤改电”、“煤改气”的火热进行,北方地区传统地暖大规模升级换代为新型智能地暖势在必行,智能电热地板生产企业和经销商将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良机。

    暖怡乐亮相慧聪华南巡展

    “慧聪网2018暖通与舒适家居全国巡回产品技术交流会”华南站在广东佛山举行

    2018年5月10日,由、慧聪空调制冷网、慧聪热泵网、慧聪新风网、慧聪空净网、51厂批网共同主办的“慧聪网2018暖通与舒适家居全国巡回产品技术交流会”华南站在广东佛山盛大开启。技术交流会上,广州暖怡乐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市场部经理李晓明给在场商家带来了一场经常演讲,获得掌声连连。

    暖怡乐亮相慧聪华南巡展

    广州市暖怡乐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李晓明出席慧聪华南巡展

    暖怡乐亮相慧聪华南巡展

    李晓明在讲解暖怡乐技术

    暖怡乐亮相慧聪华南巡展

    暖怡乐专场

    李晓明介绍到,广州市暖怡乐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地暖地板二合一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暖怡乐智能发热地板作为暖怡乐热能科技的主推产品,一向以养生健康、绿色环保、温暖舒适的理念深入人心,不仅通过了美国FCC认证,其极佳的品质和荣誉还赢得消费者的高度信赖。

    会上,暖怡乐向广大商家介绍了其主推产品——智能电热地板。它可以分为瓷砖类和实木类两大品类,包含平面、平面精品、拉丝、仿古、浮雕、抛光砖等多个系列,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喜好选择。暖怡乐丰富的产品系列还可与建筑风格、装饰风格完美融合,用户无需担心它破坏整体家居。

    暖怡乐亮相慧聪华南巡展

    暖怡乐智能电热地板亮相华南巡展

    暖怡乐亮相慧聪华南巡展

    暖怡乐产品使用费用分析

    暖怡乐亮相慧聪华南巡展

    商家聚集在暖怡乐的展台,了解其产品性能

    要说暖怡乐智能电热地板有何特色,总结而言就是下面几点,首先,它集地板、采暖、保健于一体,安装省事、省钱、便捷、耐用。其次,它具备极好的抗压性、防水性、稳定性,用户在享受舒适生活的同时,无需为安全担忧。再者,它的智能化设计,使用户无需复杂操作就可以轻松控制温度,生活从此更简单。最后,它高效节能,电热换率更是高达96%以上,远红外辅助取暖,保证了良好的家居环境。

    “做世界最好的地暖,创全球地暖第一品牌”是暖怡乐坚持发展的方向,未来,暖怡乐将继续秉承“坚持创新,保持领先。”的经营理念,以健康取暖倡导者的身份,携手国内外合作伙伴,开创智能地暖的新时代,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温暖、健康、快乐的居住环境。

    (来源:慧聪供热采暖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144560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