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科翔壁纸再获“中国壁纸/墙布行业十大品牌”双料奖项

    科翔壁纸再获“中国壁纸/墙布行业十大品牌”双料奖项

    2018-05-14 11:08: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有魅力向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科翔壁纸再获“中国壁纸/墙布行业十大品牌”双料奖项

    2017年2月26日,“跨越四十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标准颁布暨2016年行业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建筑装饰用纺墙纸》、《纺织面墙纸(布)》的行业标准、全行业产品质量报告及颁发了“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突出贡献人物”“中国墙纸原创设计开发典范奖”等奖项。

    浙江科翔壁纸制造有限公司副总裁金许翔先生出席了会议,科翔在此次会议中再次获得“中国壁纸行业十大品牌(生产)”及“中国墙布行业十大品牌”两大奖项,这不仅是行业对科翔品牌之路的认可,也体现了消费者对科翔品牌的喜爱。

    中国墙纸墙布行业40年的发展成就,汇集了全体墙纸行业人士的不断努力与智慧,此次“跨越四十年盛典”活动以行业标准发布为主要内容形式,在庆祝行业发展的同时也为与会企业和全行业提出了新的要求。通过行业标准的不断建立,企业诚信度的不断提高,产品升级的不断加快,未来的墙纸行业必将迎来新的发展与高峰。

    科翔也相信,科翔产品在设计、工艺、材质上的坚持必将在品牌之路上越走越顺,成为消费者信得过的民族品牌。

    (来源:招商宝)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144560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