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百丽丝家纺2018秋冬新品发布会暨品牌营销峰会

    百丽丝家纺2018秋冬新品发布会暨品牌营销峰会

    2018-05-11 17:02: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美好踢滑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百丽丝家纺2018秋冬新品发布会暨品牌营销峰会

    2018年5月7日-9日,百丽丝家纺为期3天的《智变·遇见未来》2018秋冬新品发布会暨品牌营销峰会在上海顺利召开,集团高层领导及来自全国的经销商齐聚一堂,总结成果,部署策略,新品订货,共同迎接百丽丝下半年的销售新面貌。

    百丽丝家纺2018秋冬新品发布会

    百丽丝家纺2018秋冬新品发布会

    战略升级,全方位提升品牌战斗力

    公司董事长李裕陆发表重要讲话

    公司董事长李裕陆发表重要讲话

    公司董事长李裕陆发表重要讲话,传达重要行业信息:根据整个市场发展变化,行业回暖趋势逐步明确,家纺行业市场机会日趋扩大。同时,董事长对百丽丝未来的战略进行了重点规划。在品牌战略上,重新定义了品牌定位,定位为“快时尚、极致性价比”家纺品牌。通过自主研发,缩短研发周期,提高供应链速度,使产品上市速度更快,并重点研发科技、舒适、健康产品。渠道战略上,通过横向拓展,纵向提升,全渠道,全覆盖,贴近顾客,贴心服务,进行全方位提升。在管理战略上,引进全新的271管理机制,达到挖掘先进、鼓励先进、向先进学习的目的。同时还同步引入阿米巴经营模式,做到全员参与经营,依靠全体智慧和努力完成企业经营目标,实现企业的飞速发展。

    信心升级,多渠道助力销售业绩

    百丽丝家纺事业部总监李永胜做工作报告及订货政策解

    百丽丝家纺事业部总监李永胜做工作报告及订货政策解

    会上,百丽丝家纺事业部总监李永胜做工作报告及订货政策解读。百丽丝家纺自成功转型O2O新模式以来,销售业绩连续3年持续增长,势头迅猛。在未来,还将通过产品驱动、营销驱动、用户体验服务驱动等方面,进一步升级新零售。李总在会上提出了“智变·赢未来”全新概念,并把“赢”字拆开,对亡、口、月、贝、凡五个字进行全新解读。即“亡”代表危机与机遇并存,“口”代表信息化和大数据,“月”代表速度和工作效率,“贝”代表经销商利润,“凡”代表服务的提升。通过一系列专卖店真实案例和工作成果展示,进一步增强了经销商对品牌未来的信心。

    形象升级,开启第五代形象店新时代

    百丽丝家纺形象店升级

    百丽丝家纺形象店升级

    在本次会议期间,百丽丝家纺全新的第五代形象店正式亮相登场,整个门头采用白色大理石纹理底色,配合红色字体,使“百丽丝家纺”五个字变得更加醒目。经典的女神logo位于字体左侧,整体协调有致。新的门头形象简约,清爽,时尚。在店内设计也进行升级的同时,还率先开辟了专业的洗护区,采用高端专业洗护设备,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向更专业化,服务化迈进。

    产品升级,引领科技、健康、舒适产品新未来

    在人们日益增长的物质消费情况下,消费的升级使消费者对产品购买已经不再局限于价格因素,而更多考虑产品质量和健康。购买床品则更看重舒适度以及睡眠健康。

    百丽丝家纺品牌部罗媛花在会上讲解秋冬新品时表示:秋冬睡眠消费者往往会面临冷、干、脏、糙四大问题,针对这四大痛点,百丽丝家纺提出了暖、润、净、柔四大解决方案。隆重推出了生态磨毛系列、纯棉阳绒系列、立暖绒系列、欧饰美转移印花系列、靓丽丝芦荟素纤维系列以及婵丝丝棉系列和太妃织锦系列产品,全方位为秋冬健康舒适睡眠保驾护航。

    其中,芦荟素纤维产品,是目前行业内百丽丝家纺独家推出核心专利产品,极具市场竞争力。芦荟素纤维具有比棉纤维更高的柔软度、染色度和爽滑性,同时还拥有类似蚕丝纤维的部分特性。

    智变·遇见未来,通过智慧与变革,遇见更加美好的未来。百丽丝家纺通过不断的寻求变革,不断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社会创造价值。通过本次会议,全新的营销升级,战略升级,形象升级,产品升级以及日趋回暖的市场环境,相信在未来的新时代,百丽丝家纺一定能开疆拓土,再创辉煌。

    (来源:品牌家纺网)

    我对百丽丝家纺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114560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