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紫罗兰家纺当选为2018年“我最喜爱的南通十佳商标”

    紫罗兰家纺当选为2018年“我最喜爱的南通十佳商标”

    2018-05-11 16:56: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摩托机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紫罗兰家纺当选为2018年“我最喜爱的南通十佳商标”

    2018年,南通市商标战略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南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举办了2018年“我最喜爱的南通十佳商标”评选活动。经过公众推选、微信投票、专家评审、综合评定,紫罗兰家纺有限公司商标当选为2018 年“我最喜爱的南通十佳商标”。

    紫罗兰家纺有限公司商标当选为2018 年“我最喜爱的南通十佳商标”

    紫罗兰家纺有限公司商标当选为2018 年“我最喜爱的南通十佳商标”

    紫罗兰成立于1995年5月,是国内最早走品牌化发展道路的家纺企业之一,在国内和国际家纺行业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近年来公司坚持走"以市场为导向,不断自主创新"的发展之路,成为从传统型家纺企业向科技型家纺企业转变的先行企业,并研制开发出生机产品,如今的紫罗兰在家纺品牌排名中已经遥遥领先。

    紫罗兰生机科技里面有几项最核心的专利技术,即负压闪爆、益生菌休眠再繁殖、微胶囊种植技术。通过这些技术创新,就可以将益生菌、玻尿酸、辅酶Q10、负氧离子发生剂、薰衣草精油等对人体睡眠有益的元素先种植到微米级的微胶囊之中,然后再利用负压闪爆的技术将这些微胶囊放入家纺面料的纤维之中。这样一来,人们在睡眠的时候,通过摩擦就可以将这些微胶囊打开,利用皮肤可以吸收到这些有益元素达到健康睡眠,养生的作用。经中纺标检验认证中心实际研究认证,紫罗兰的生机家纺在植入了益生菌后,其除螨率最高能达到83.6% 以上,而国家的抗菌防螨率标准仅为60%。

    紫罗兰生机家纺

    紫罗兰生机家纺

    公司会继续加大企业商标品牌建设力度,不断提升品牌价值、扩大品牌效应,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带动区域内企业共同发展,为“强富美高”新南通品牌强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紫罗兰专注人类睡眠23年,未来我们会继续为人类健康睡眠而奋斗。

    (来源:品牌家纺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114560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