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秦皇岛肖营子镇召开工作调度会拳整治石材矿山

    秦皇岛肖营子镇召开工作调度会拳整治石材矿山

    2018-05-11 14:46: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专注方毛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秦皇岛肖营子镇召开工作调度会拳整治石材矿山

    3月31日,肖营子镇人民政府召开石材矿山整治工作调度会,县国土局执法大队、镇国土所、安监站、环保所、电管站、派出所和辖区内9家石材矿山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肖营子镇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县城西南17.5千米。当地生产花岗岩:鹿皮花又名珍珠花。总储量达50万立方米以上,矿体庞大,成材率高达90%。生产出的板材材质结构、颜色均匀,无色差。产品在全国同行业质量上优。经国家石材检测中心测试,石材放射性达到A类指标,其应用范围不受限制,适合各类建筑物室内外装饰使用。

    近日,该镇在日常矿山巡查中发现,因气温回暖,受开采石材利润空间增大等因素的驱动,个别石材矿山企业陆续有私自启动生产的苗头。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经与县国土局认真沟通协商,召开此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主持,会上,各部门分别就分管工作提出意见,县国土局执法大队长就打击处置相关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所有矿山企业必须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遵照法律规定,服从政府安排,迅速行动,断水断电断路,清除生产设备,清整作业场地;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分工协作,主动作为,加强巡查,加大打击力度,发现一起,惩处一起;明令企业限期完成,4月2日开始,县镇相关部门将组成联合检查组,逐企逐点清查,对拒不按要求停止违法采矿行为的,依法严厉打击。

    会后,综合执法队伍深入矿山企业督导整治工作。

    (来源:世界石材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114560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