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舒适性消费渐成主流 热水器市场前景可观

    舒适性消费渐成主流 热水器市场前景可观

    2018-05-11 14:21: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豆芽和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舒适性消费渐成主流 热水器市场前景可观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大幅提高,迎来了新一轮消费升级的浪潮。广大消费者的购物理念从“应付”生活转变为“经营生活、享受生活”,显得更加理性。衣、食、住、行各个层面的改变无一不体现着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就拿洗澡这件“小事”来说,以前人们对热水器的要求只是能出热水,现在人们对热水器有了更多的诉求,高端、健康、舒适、速热、大容量/大升数、恒温、零冷水等成为消费者选购热水器的关键词。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要满足消费者对热水器的众多高品质需求,热水器企业应根据市场变化及时作出适合自身的产品策略调整。对此,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在2018中国热水器行业高峰论坛上表示:“在一、二级市场,随着居民消费层次不断提升,热水器市场有从普及型消费向舒适性消费转变的趋势。在消费升级的推动下,我国热水器产品结构不断向高端化趋势发展。”

    向高端制造转型是热水器行业的共识,SAKURA樱花早有布局,形成了比较完善的高端产品线。SAKURA樱花深耕热水器领域多年,直击用户内心,用科技创新解决消费者的实际痛点,并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人性化的丰富功能,在2018中国热水器行业高峰论坛上斩获了“2018中国热水器行业先锋品牌”,樱花燃气热水器SCH-16E99A获得了“2018中国热水器行业畅销产品”,樱花燃气热水器JSQ31-820荣获“2018中国热水器行业线上热卖爆款”。

    舒适性消费渐成主流 热水器市场前景可观

    “2018中国热水器行业先锋品牌”获奖证书

    舒适性消费渐成主流 热水器市场前景可观

    “2018中国热水器行业畅销产品”获奖证书

    舒适性消费渐成主流 热水器市场前景可观

    “2018中国热水器行业线上热卖爆款”证书

    据了解,樱花燃气热水器SCH-16E99A采用全新预热循环系统,一键启动内置循环水泵实现热水自动巡航,确保管路内的水时刻温热,实现开机零冷水。搭载的恒温回水阀,保证出水温度恒定,解决洗浴中水温忽冷忽热的问题。樱花燃气热水器JSQ31-820在安全技术方面,配置的智能芯片,多重防护洗浴安全,解决了燃气泄露、燃烧不充分等安全隐患。

    舒适性消费渐成主流 热水器市场前景可观

    樱花燃气热水器SCH-16E99A

    细究SAKURA樱花热水器获奖的缘由,其不仅在产品品质上一丝不苟,在服务领域也同样坚持不懈。SAKURA樱花坚持了40多年的永久免费送油网服务、热水器永久免费安全检查服务、整体永久免费厨房保养服务的“三永久”服务,为用户带来全面极致的使用体验。每年6-8月安检季,樱花的专业服务人员都会如期为用户预约上门安检,解决热水器的安全隐患,延长机器使用寿命,为用户带去了安心与温暖,这也是樱花热水器从普及型消费向舒适性消费转变过程中,区别于其它品牌的有力标签。

    “用品质和服务说话一直是SAKURA樱花的经营原则。” 樱花企划处总监苏逸宏在接收采访时表示,“今年,樱花将全面梳理用户、产品、场景需求三者本质关系,建立起更深入而现实的认知与洞见,抓住消费升级带来的新机遇,进一步强化产品的智能化,实现以消费者引导生产制造。”

    徐东生也强调,热水器企业要以满足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使命,不断优化产品性能,通过技术创新,加速热水器行业转型升级,促进热水器行业良性发展。以解决消费者体验痛点作为产品研发重点的樱花,未来将继续聚焦用户洗浴诉求,加大科学技术创新,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114559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