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贵州省石材企业发展座谈会隆重召开

    贵州省石材企业发展座谈会隆重召开

    2018-05-10 14:17: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帆布鞋大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贵州省石材企业发展座谈会隆重召开

    5月8日,由贵州省安顺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贵州西南石材有限公司、贵州石博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关于办好第四届贵州石博会,助力贵州石材产业发展》为主题的座谈会隆重召开,安顺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肖彩虹、安顺市工信委陈光碧主任、镇宁县副县长李凯、贵州省石盟会长张朝荣出席了本次座谈会,贵州省50余家石材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共同商讨贵州省石材产业繁荣发展大计。

    会议由涂顺元主持,肖彩虹首先发言,在贵州石材产业发展升级大机遇,一个搭建引进来走出去的行业合作新模式大平台——中国(安顺)石材城,应运而生。

    随后,在座谈会上,安顺市工信委主任陈光碧、镇宁县副县长李凯、贵州省石盟会长张朝荣分别提到了贵州省的石矿资源优势,为打破贵州石材行业格局,充分发挥石材大省优势,希望全省石矿企业家聚力抱团利用好西南最大的石材展示窗口——中国(安顺)石材城。

    另外,中国(安顺)石材城项目负责人——郑劲杰、涂嘉炜分别介绍了中国(安顺)石材城项目和运营思路、中国(安顺)石材城点石汇和贵州大理石集采平台,通过旅游资源带动产业园区人气、通过会展经济培育市场发展,运用O2O模式、一站式集采平台辅以政府各种优惠政策,助力产业园区良性经营发展。

    会上,50余家石材企业家代表围绕如何做好东道主、办好第四届石博会,如何打造中国(安顺)石材城、助力贵州石材产业发展等话题畅所欲言,结合产业发展现状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针对各个石材企业家提出的问题和要求,安顺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肖彩虹表示,会后会积极向市领导汇报协调解决,希望全省石材企业聚力抱团,市政府将不遗余力地予以支持。

    据悉,目前中国(安顺)石材城项目已正式启动对外招商,第四届中国(安顺)国际石材博览会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推进中,期待未来中国(安顺)石材城能向全球展示国际化、现代化、特色化的全新形象。

    (来源:世界石材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104559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