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四川抽检厨房电器 12批次不合格

    四川抽检厨房电器 12批次不合格

    2018-05-10 07:35: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野狼微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四川抽检厨房电器 12批次不合格

    5月2日,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红盾春雷行动2018”及2017年下半年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

    结果显示,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在“红盾春雷行动2018”及2017年下半年,抽检出12批次不合格厨房用电器商品。

    这12批次不合格厨房电器涉及豆浆机、电饭锅、料理机等厨电品类,涉及的标称商标有JVL、PHEPELI、BQENKOE、尚奔腾、艾美顿、小霸王、奔腾宝、荣硕、牛头牌、雅乐思等10个。

    12批次不合格商品中,11批次的不合格项目为“安全”项,占比为91.67%;剩余1批次的不合格项目为“电磁不兼容”。

    不合格商品的详细信息具体如下表所示。

    厨房电器

    (资料来源: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不合格商品及经销企业汇总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104558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