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新中源陶瓷迎来居众装饰集团一行参观指导

    新中源陶瓷迎来居众装饰集团一行参观指导

    2018-05-09 17:56: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标致演变蜜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中源陶瓷迎来居众装饰集团一行参观指导

    新中源陶瓷品牌总监郭浩进行品牌介绍

    在新中源陶瓷品牌总监郭浩以及新中源陶瓷清远营销中心总经理宋坤的带领下,他们对新中源品牌的发展历程和产品结构进行了系统而深入的了解和体验。

    居众装饰集团

    有限空间,无限创意。居众装饰创造的不仅是室内空间,更是心灵的栖息地,"以人为本"是居众装饰的设计理念,居众装饰主张在满足实用和功能的基础上,赋予空间思想、情感、灵魂和文化,这与新中源陶瓷脚踏实地做好瓷砖,设计赋能年轻来战,不断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居住空间的品牌主张不谋而合,企业发展理念的高度一致,让双方在合作过程中不断碰撞出创意的火花,以产品为年轻代言,用设计与空间对话!

    新中源陶瓷

    居众装饰集团

    新中源陶瓷

    在全声控系统、科技感十足、内容详实丰富的新中源集团历史博物馆以及2万平方全品类多功能的产品运用互动展厅,新中源陶瓷企业代表从企业理念、发展历程、产品知识等方面为来访客人进行了详实而生动的介绍。

    居众装饰集团

    新中源陶瓷

    居众装饰集团

    新中源陶瓷

    居众装饰集团

    新中源陶瓷

    居众装饰集团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94558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