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方大智控荣获中国LED首创奖

    方大智控荣获中国LED首创奖

    2018-05-09 16:00: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忧郁就流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方大智控荣获中国LED首创奖

    4月26日,“第五届中国LED首创奖颁奖典礼”在中山小榄隆重举行,全国LED行业约300位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共同见证这一盛况。来自国内外的LED优秀企业荣获知识产权30强企业、品牌价值30强企业、最具发展潜力奖、国际合作奖、以及首创金奖、优秀奖等6项大奖。大会同期举办了LED论坛,探讨中国LED未来发展方向。

    其中,方大智控荣获中国LED首创奖-知识产权30强,研发实力获得同行高度认可。

    方大智控荣获中国LED首创奖

    方大智控荣获中国LED首创奖

    过硬的研发实力

    方大智控荣获中国LED首创奖

    “方大智控会一如既往地依赖自身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在城市智慧照明领域持续深耕与经营”,方大智控董事长宋宏伟博士承诺道。

    方大智控荣获中国LED首创奖

    方大智控董事长宋宏伟博士表示,公司拥有一支十多年国外工作、管理经验的研发团队,在照明行业日益竞争激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状态下,方大智控始终坚持自主研发,解决方案同行中最完善,并率先在平台上兼容NBIoT、LoRa等通信方式。公司成立至今,累积实现成果转化37项,年均成果转化量12项以上,相关研究成果也已获100多项。

      

    同时方大智控的销售量有50%来自于海外,产品开发被全球不同国家的需求来驱动,海外的客户会针对自己当地城市和灯具特点给方大智控提出不同的产品需求,这些需求与国内产品的现状迥异,有效的引导了方大智控产品功能的多样化,从而满足全球各个市场的需求,因此对于方大智控成为智慧照明国际知名品牌充满信心。

    品质决定未来

    从创立至今,方大智控始终在城市智慧照明领域“发光发热”。八年来,方大智控团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专注于智慧照明产品与系统的研发与创新。

    方大智控荣获中国LED首创奖

    深圳云栖大会方大智控与阿里合作展示城市联动场景

    方大智控荣获中国LED首创奖

    方大智控智慧道路照明控制解决方案华为上线

    方大智控智慧灯杆在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世界互联网大会、广州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阿里巴巴云栖大会都有受邀展出,特别是今年3月份的云栖大会,智慧灯杆参与了城市联动场景,现场展示了爆管处置与火灾处置联动场景,通过模拟现场环境,结合硬件产品,进行系统联动展示,实现了跨部门数据共享和流转。方大智控智慧道路照明控制解决方案也在华为上线,作为华为ISV重点合作伙伴,成为其首次开放的50个上线案例之一,其中智慧照明企业仅有两家。

    现阶段几大国际知名的智慧照明企业都已经同方大智控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他们的智慧照明和智慧城市系统上都采用方大智控了的控制软件,共同挖掘智慧城市及智慧照明市场。

    中国企业想要走出去,就要对不同的市场作深入的了解。宋宏伟博士表示,方大智控对于不同市场需求和要求都有做详细的调研,未来,针对不同的市场,我们会有针对性地推动不同系统的推广。

    (来源:中国照明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94558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