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壹家壹品增城店、珠海店、萝岗店三店联动启动,冲刺400万!

    壹家壹品增城店、珠海店、萝岗店三店联动启动,冲刺400万!

    2018-05-09 15:43: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机智向芹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壹家壹品增城店、珠海店、萝岗店三店联动启动,冲刺400万!

    壹家壹品增城旗舰店、珠海旗舰店、萝岗旗舰店三店联动团购活动正式启动,并于2018年5月6日-5月7日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启动大会,三店的目标是冲刺400万的总业绩!

    壹家壹品

    (图为壹家壹品营销总监刘源圣先生指导活动开展)

    据壹家壹品营销中心总监刘源圣先生介绍,此次活动由壹家壹品营销中心主力策划,从4月份开始就开展了前期的筹备工作,比如拟定活动的优惠方案和业绩目标、梳理店面的团队、制定活动开展的各项细则等等,活动正式启动时间是5月6日,落地时间是6月3日。活动期间总部将会在三个旗舰店派驻专业的驻店小组指导大家开展工作,确保活动的效果。

    刘总还表示,上个月新塘旗舰店和虎门旗舰店的团购活动都双双突破了百万的业绩,他有信心这次活动增城旗舰店、萝岗旗舰店和珠海旗舰店都能取得突破百万的业绩,今年壹家壹品营销中心将会通过“以点到面”的方式,通过树立一批标杆旗舰店,将成功的经验推广给大家,打造更多的大商牛商,让百万成为常态!

    5月6日为启动大会的第一天,三个旗舰店的成员以及壹家壹品营销中心的代表举行了精彩的户外拓展活动。

    终端营销

    上图为精彩的户外拓展花絮,紧张的拓展活动完毕的第二天,大家旋即集中到壹家壹品运营中心举行启动会议。

    壹家壹品

    首先,壹家壹品营销中心推广部负责人赵明亮经理和大家讲解活动的流程,并且说明了三个旗舰店分组PK的方式方法。

    终端营销

    随后,壹家壹品营销中心经销部负责人郑治国经理强调了活动过程中一些注意的细节,并和大家进行了培训。

    壹家壹品

    壹家壹品营销中心各个驻店小组代表张文经理、谭剑枫经理、莫燕清经理分别带领各店签定军令状,并进行庄重的宣誓,大家誓必达成目标!

    终端营销

    随后,三个旗舰店的代表分别交出PK金额,这些金额最终会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哈!

    壹家壹品

    最后,让我们期待大家的佳绩,相信壹家壹品增城旗舰店、珠海旗舰店、萝岗旗舰店都能实现既定的活动目标,一起来打Call!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94558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