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希尔登楼梯专注行业20年 树立楼梯行业风向标

    希尔登楼梯专注行业20年 树立楼梯行业风向标

    2018-05-09 14:32: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皮带悲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希尔登楼梯专注行业20年 树立楼梯行业风向标

    3月21日,备受瞩目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第五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于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大幕!超1000家国内外定制/门业及全产业链顶尖品牌,15万人次专业观众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场年度行业盛会。此次展会规模更甚往届,数百家知名品牌云集于此,观展人群汹涌而至。

    希尔登楼梯专注行业20年 树立楼梯行业风向标

    随着北京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的影响力与日俱增,早已成为各种定制行业新品发布的重要平台。以浙江希尔登楼梯为代表的楼梯品牌成为了本次展览会上新的闪光点。希尔登应邀将展台设立在展馆中核心位置,可见展会主办方对希尔登的高度重视,希望希尔登的参展能够在行业中树立表率作用,引领北方楼梯行业发展。

    希尔登在本次展会上除了推出历年的经典作品之外,还有最新研发的创新之作。希尔登更加个性化和定制化的楼梯产品,深受消费者的青睐,成为本次展览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仅展会当天,已成功接待3000位客户、发放样本1980份、达成意向协议216份。

    希尔登楼梯专注行业20年 树立楼梯行业风向标

    希尔登楼梯始创于1998年。创始人潘观复先生继承浙商的优良传统,立志高远,从一开始就为企业制定了“创造世界级楼梯品牌”的奋斗目标。20余年的发展过程中,希尔登一直热心参与楼梯行业的健康发展,参与创立全国工商联楼梯专委会并被推选为中国楼梯品牌联盟执行**和楼梯专委会执行会长;凭借在行业内的专业地位,希尔登参与了《木质楼梯》,《木质楼梯安装验收和使用规范》,《住宅内用楼梯》,《建筑用玻璃与金属护栏》四个国家和行业标准的起草工作。

    近年来,希尔登不断获得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可,先后荣获“中国楼梯十大品牌”、“金木楼梯领军品牌”、“中国泛家居发展中企业500强”、“中国家装行业金钻奖”、“金属木质楼梯一级资质”等二十多个荣誉和称号。希尔登希望能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引领行业向快速、良性的方向发展,为行业甚至为社会做一份贡献。

    希尔登楼梯专注行业20年 树立楼梯行业风向标

    随着国内消费结构的不断变化,出生于1980年以后的年轻一代消费者正在成为越来越重要的新生消费力量。如何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心,实现品牌的年轻化转变,成为当下企业发展的重要课题。对此,希尔登迎合消费升级的环境,也将产品进行全方位升级,包括中式、法式、欧式、美式,多风格全面拓宽,并全方面满足用户私人订制需求,最大限度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潘观复先生对记者讲到“希尔登最大的特点就是充满原创性。”希尔登在产品设计中非常重视设计与美学的优化,通过将不同元素相融合,把“美”的特点发挥到了一种至高的水准。

    在全球化的背景下,希尔登与国内外几十家机构合作,设计开发了100多款经典楼梯作品,并在国内率先推出金木楼梯,深受名牌设计师的推崇,成为典藏级楼梯杰作,把中国楼梯的制作水准和艺术层次提高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在为客户打造“能量的通道,艺术的走廊”的同时,也在致力于楼梯结合艺术和哲学,赋予楼梯新的生命力,通过作品让国家、民族,特别是老百姓的家,得到精美绝伦产品的同时,还有生活品质的提升。

    希尔登楼梯专注行业20年 树立楼梯行业风向标

    青年人作为时代发展的源动力,始终背负着创造世界、改变世界的重任。都说时势造英雄,面对经济发展迅速的大环境,越来越多怀揣梦想的青年设计师,渴望着拥有更多发声与施展机会。希尔登不光注重自身产品设计的提升,还时刻关注行业优秀设计师的发掘。

    2017年8月,希尔登以“梦想”为主题,突出“能量的通道,艺术的走廊”的设计理念,体现“工匠精神、空间艺术思维和哲学思想”的希尔登杯手绘楼梯设计大奖赛启动。活动旨在激发年轻艺术设计工作者的创新意识,为中国家装以及楼梯事业输送新生力量。希尔登也希望将这一竞赛形成一种新的设计风尚,把中国楼梯的研发和创新推向新的高潮,让行业的设计理念能有所突破。

    如今科技飞速发展,智能家居的提出给行业带来了更多的挑战与机遇。对于智能家居方面,希尔登也在进行设计研发。据潘观复先生介绍,“任何产品都能与智能化结合”,在未来,希尔登将会陆续推出防滑、灯光、防盗等智能系统,满足市场对于智能化楼梯的需求。

    希尔登楼梯专注行业20年 树立楼梯行业风向标

    一个优秀的企业的发展需要漫长岁月的积累。古语云:“术业有专攻。”在同质化竞争激烈的环境与全屋定制市场的不断冲击中,潘观复先生认为:“楼梯企业考虑的不应是通过何种手段拓宽市场,而应思考如何整合拥有的优势资源集中突破,优先在自己的领域中占得一席之地。”而希尔登就是想成为这样一家专注楼梯行业的企业,并愿意以领导者的姿态,促进楼梯行业的良性发展。

    希尔登楼梯专注行业20年 树立楼梯行业风向标

    如今,希尔登通过20年的辛苦耕耘,已进入创造经典、引领时尚阶段。相信不久的将来,人们提起希尔登的不仅仅是因为它代表最好的楼梯,更是因为他为楼梯行业发展做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来源:CIDE-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94558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楼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