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预热丨第23届中国国际厨卫展将在沪举办

    预热丨第23届中国国际厨卫展将在沪举办

    2018-05-09 14:18: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活力方糖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预热丨第23届中国国际厨卫展将在沪举办

    6月5日~8日,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目前,已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80家厂商报名参展,展出面积达21万平方米。

    中国国际厨卫展

    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自1996年开办至今已逾23个年头,在全国、亚洲乃至世界极具知名度和影响力,被业内人士视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据统计,上届展会吸引了海内外10.71万商家和专业人士到会参观和订货,65.95%参展商反馈成交额人民币134.03亿元。

    “集成、嵌入、绿色、互联、智慧、健康、创新”将是本届展会的主旋律,展会将展示国际建筑业的新观念、新潮流、新技术、新产品,传递市场最新信息,交流世界先进技术。展会涵盖住宅技术与电器,建筑暖通、锅炉、管道技术及水处理,建筑陶瓷、大理石及石材制品,门窗、屋顶技术及加工设备,地材及铺装技术,涂料,木材及加工技术,建筑设计及环境规划、智能化管理系统等上万种产品,展示了当今建筑建材行业和住宅建设行业的生产水平及发展趋势。本届展会将组织和吸引海内外参观团、行业协会及专家到场参观、指导和交流,很多中外贸易商将前来观展和贸易洽谈。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多场专题报告会和技术交流会。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94558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