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英皇集团“厕所革命”大发力 为其提供超10万套产品

    英皇集团“厕所革命”大发力 为其提供超10万套产品

    2018-05-09 14:19: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心锁纯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英皇集团“厕所革命”大发力 为其提供超10万套产品

    自国家提出了“厕所革命”后,各地区纷纷相应,积极加入到厕所的革新活动中。作为一家在卫浴行业内立足22年的标杆企业,英皇集团不忘肩负的社会责任,不断创新产品,升级技术,提升品质,走出了一条“厕所”品牌革新之路。

    英皇卫浴

    为在“厕所革命”的道路上走得更深更远,英皇集团与浙江长鹿环境科技已达成战略合作,全力打造“厕所革命”美丽乡村、样板城市。

    5月8日,英皇集团总裁梁慧枝女士受邀出席浙江温州市洞头区花园厕所集中开工暨花园厕所1号启用仪式。活动上除了对已建成的花园厕所进行揭牌外,同时宣布洞头区花园厕所建设项目启动。

    该项目由浙江长鹿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建设运营,英皇集团则作为长鹿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在接下来的“厕所革命”项目中为其提供超10万套产品。同时,作为本项目的战略合作伙伴还有海尔集团、雄塑集团等国内各领域顶尖水平的企业。

    厕所革命

    梁总与海尔集团负责人合影

    英皇卫浴

    梁总与雄塑集团刘总合影

    英皇集团总裁梁慧枝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英皇主要从品质化、人性化、功能化、智能化等多方刚面着手进行产品升级改革,在材料选择方面更注重环保耐用,在外观设计上更偏向多样化,开发针对老人、残疾人、妇幼等特殊群体使用的产品,在节能、节水、环保等技术上不断创新,加强产品的智能性体验。我们要借鉴北欧、日本的乡村厕所经验,把科技与文化紧密结合,提高中国人的生活幸福感,让中国人民的卫生素质从小培养起来。

    厕所革命

    小厕所,大民生,厕所问题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改善,关系到国民素质提升、社会文明进步。英皇每一次的潜心研发,只为打造更加智能、便捷、实用的厕所,给使用者带来更舒适的如厕体验。未来,英皇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认真做好产品,严控质量,用优质的卫浴产品回馈社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94558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