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重磅 | 箭牌卫浴获首批品质认证殊荣

    重磅 | 箭牌卫浴获首批品质认证殊荣

    2018-05-09 14:22: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战斗机谦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磅 | 箭牌卫浴获首批品质认证殊荣

    5月8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装协住宅部品产业分会、北京新华节水产品认证有限公司与天猫美家承办的第一批品质产品认证合格名单发布会暨天猫美家品质认证专区上线仪式在杭州成功举办,同时也标志着箭牌与中装协达成“2018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联盟。

    箭牌卫浴

    品质认证是国内首个针对住宅部品的综合品质类认证项目,其结果被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政府奖项——“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及天猫美家的品质厨卫馆采用和信任。

    以高于国家标准的检测指标为手段,结合环保、节水、综合性能等综合因素进行品质认证,为消费者挑选出各品类质量排名前五的品牌及27款产品。其中箭牌首当其冲,两款产品均获得首批品质认证殊荣。

    品牌认证

    3.5L高效节水型双冲连体坐便器AB1295ML

    4.0L高效节水型双冲连体坐便器AB1183ML

    与此同时,通过的认证产品由中装协住宅部品产业分会与天猫美家合作的“中装协新华节水联合品质认证《品质厨卫年度认证产品专题会场》”正式上线。

    箭牌卫浴

    活动现场,乐华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刘广仁表示“中国制造业已经崛起,中国家居品牌在全球范围具有很强竞争力,从而推动行业产品内品质升级。箭牌从去年成立品质中心,逐步改善企业研发生产和销售过程中的产品品质,进行全面管控和跟踪监测。箭牌时刻以品质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产品品质,打造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推动行业发展,推动行业迭代。

    品牌认证

    右4乐华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刘广仁

    据《2017智能马桶消费白皮书》显示,售后服务维修问题一直是影响消费者购买智能马桶的主要因素之一,16.5%的受访者认为智能马桶坏了不容易维修,8%的受访者担心维修费用过高。

    对此,箭牌早在2017年6月就打开了智能卫浴生活的新大门,推出了智能马桶整机6年免费质保服务。

    箭牌卫浴

    如今,质保服务+品质认证,无疑是给您的消费带来了双重售后保障,无论是挑选普通马桶还是智能马桶,都可以更好地享受到箭牌卫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未来,箭牌卫浴将继续狠抓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为改善人们卫浴生活品质做更多努力。

    品牌认证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94558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