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喜报 | 箭牌卫浴荣获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

    喜报 | 箭牌卫浴荣获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

    2018-05-09 14:22: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娇气演变电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喜报 | 箭牌卫浴荣获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

    热烈祝贺箭牌卫浴(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获得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授权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颁发的“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证书编号CAS20180415LHJJROL-5-1)。

    箭牌卫浴

    五星售后服务认证是什么?

    售后服务认证,全名为“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由国家商务部发文开展的首个国家批准的全行业服务认证。认证过程严格依照国家标准《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和全国售后服务评价达标委、系统标准,采用现场评审、客户暗访、秘密体验等手段,了解企业最真实的运行状态。可以说,售后服务认证是按照国家标准和系统标准对企业售后服务进行的一次全面、严格、公正的检阅。根据各项评比得分,共分为5个等级,95分即评定为符合最高级别“五星级”要求。箭牌卫浴收获此项荣誉,感恩客户的支持和箭牌人的倾力付出,恪守荣誉将市场服务做到领先地位!

    五星级售后服务

    箭牌管家:贴心服务 感动客户 !

    当前,随着卫浴产业竞争日益白热化,服务正在成为构建卫浴品牌核心竞争力的一把钥匙,是衡量品牌与消费者之间“距离”的一把标尺。二十四年来,箭牌卫浴始终保持高水准的服务质量,旗下5000多名售后服务专业人员,售前提供专业建议,售中答疑解惑,售后维护。

    箭牌卫浴

    客户点赞箭牌服务

    在箭牌卫浴,客户满意的每一个瞬间都离不开团队背后默默地付出。据悉,对终端客户服务人员进行系统性专业化知识培训是箭牌卫浴每月的必修基本功;接下来将会大力完善箭牌卫浴售后终端服务体系,针对市场服务体系做出评价,逐步将区域经销服务标准进行扶持;具体从配件库建设、产品异常解决预案建立、客诉处理及时性等方面围绕顾客满意度进行推进。让消费者放心购物,安全消费,服务无忧。

    五星级售后服务

    2017年箭牌卫浴更是推出保养型“箭牌心服务”项目,采用服务1+1”模式,每一步都有着严格的标准和服务流程。该项目在全国推行后,箭牌售后服务人员已经为上千家的用户送去了洁净空间和洁具使用保障,用实际行动不断改善用户的使用环境和产品功能。而本次“五星级售后服务”的认证,不仅仅是对箭牌卫浴客户服务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他们再接再厉的一种鼓舞。

    箭牌卫浴

    始终坚持顾客至上,紧跟时代脚步,精准掌握行业动向,革新现有技术,创造更优秀的产品,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这就是箭牌卫浴,民族卫浴领军品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94558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