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中国(平邑)首届国际石材博览会成功举办

    中国(平邑)首届国际石材博览会成功举办

    2018-05-09 14:04: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曲奇迷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平邑)首届国际石材博览会成功举办

    4月18日至20日,中国(平邑)首届国际石材博览会在平邑成功举办,来自世界各地以及来自境内外的数百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石材协会负责人及参展商参加。本届石博会会场设在平邑石材国际展览中心,共设三个展区,包括1个主展区、2个常年展区,展示面积达24万平方米。

    这是作为中国石材之乡的平邑县首次承办国际石材博览会,由中国石材协会、山东省石材行业协会主办,平邑县石材协会联合东升(平邑)石材产业园、石家庄麦尔逊广告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以“绿色 创新互联 共赢”为主题,同步举办平邑石材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区开工仪式、2018中国石材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石材行业招商引资签约仪式、中国石尚创意行平邑站等活动。本次博览会共吸引来自土耳其、伊朗、印度、西班牙、意大利等国家的客商,贵州省、海南省等35个省市石材协会领导和省内莱州、汶上、青岛等15个市县区领导、企业负责人等各界人士参加。

    据介绍,平邑县有丰富的石材资源,各类花岗石储量约30亿立方米,主要品种有将军红、孔雀绿等六大系列二十多个品种,其中以将军红储量最高,约10亿立方米。平邑石材产业的发展最早可追溯到1800多年前,作为著名古建瑰宝的平邑汉阙就是当时的石制精品。从上世纪80年代初开始,历经起步、发展、市场培育和平稳增长四个阶段后形成产业集群,如今已形成特色和优势,成为全国知名的石材加工贸易与荒料集散基地、全省三大石材集散地之一和江北最大的进口石材加工销售集散地,先后被命名为中国花岗石之乡、中国石材之乡,被认定为山东省石材产业示范集群、省级小企业创业孵化基地、市级特色产业集群。

    (来源:中国石材之窗)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94558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