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废旧纺织品回收利用领域团体标准在京研讨

    废旧纺织品回收利用领域团体标准在京研讨

    2018-05-09 13:34: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炮坚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废旧纺织品回收利用领域团体标准在京研讨

    【中华建材网】近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废旧纺织品综合利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京召开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废旧纺织品回收利用领域团体标准中期研讨会。

    blob.png

    会上,废旧纺织品综合利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北京服装学院、中民惠众、温州天成等标准申报单位分别汇报了废旧纺织品回收利用规范、二手服装消毒技术规范、再生棉纱线(气流纺)、再生棉纱线(环锭纺)、再生涤棉混纺纱线(气流纺)等5个已立项团体标准的编制进展。与会专家与企业代表针对5个标准的编制内容和技术参数进行了研讨,提出标准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初步确定了5个团体标准的参编单位。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94558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