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4月这34家卫浴企业进“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月这34家卫浴企业进“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018-05-09 11:11: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导师动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4月这34家卫浴企业进“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月8日,记者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及各地法院发布的2018年4月份被执行失信企业信息统计,4月份全国有34家卫浴企业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据统计,这些“老赖”涉及拖欠员工工资、银行借贷等,其中大部分卫浴企业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其中涉及拖欠最高金额高近3000万元。在名单中,浙江卫浴企业最多,有10家企业。此外,有个别卫浴企业失信累计次数达32次。

    失信被执行人

    对于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法人将禁止部分高消费行为,包括禁止乘坐飞机、列车软卧。法院还实施其他信用的惩戒,包括限制在金融机构贷款或办理信用卡;失信被执行人为自然人的,不得担任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个别地方还采取更强硬方式惩罚“老赖”,“老赖”一旦跟人通电话,对方手机会显示“老赖”信息。

    2018年4月份失信企业名单

    失信卫浴企业

    失信被执行人

    失信卫浴企业

    (以上名单信息由各地法院发布,统计时间为2018年5月5日。如有疑问,请咨询各地法院。)

    (来源:陶卫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94557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