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第五届松下集成家居项目招商会再掀加盟热潮

    第五届松下集成家居项目招商会再掀加盟热潮

    2018-05-09 10:31: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欣喜有金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五届松下集成家居项目招商会再掀加盟热潮

    2018年5月8日,第五届松下集成家居项目高峰论坛会在嘉兴泊金湾大酒店盛大召开,对于普通人来说它只是一场平常的招商会,但对于集成吊顶意向经销商来说,简直就成了通向财富之门的康庄大道。现场,吸引了全国各地意向经销商参与,共同开启松下集成吊顶的财富之门。

    松下集成吊顶

    近年来,家居建材行业风起云涌,新事物不断涌现,而集成吊顶行业历经多年发展保持持续快速增长,已经成为建材行业中最具发展前景和实力的大产业,占据着家装建材行业半壁江山!2018年,松下正式进驻家装领域,成立了集成家居项目,并推出了以松下集成吊顶为核心产品,联合智能马桶、智能马桶圈和智能指纹锁的四大产品,形成了独一无二的优势。如今,已经有一大批具有远见卓识的合作伙伴先后搭载松下的财富快车,开启了财富之旅。

    项目招商会

    本次高峰论坛,首先进行了松下集成家居项目的通报,并讲解了集成家居项目的优势,松下集成家居项目以集成吊顶为核心产品,向其他建材家居品类的产品扩充,包括智能马桶、智能马桶盖、指纹锁等建材家居智能单品。与此同时,会上还发布了集成家居项目的盈利模式与创新的销售渠道模式。在集成吊顶行业,无论是专业还是服务,松下集成吊顶都能做到全心全意,从客户角度出发,提供包括店面设计、店面装修、平面搭配、终端上样建设性指导意见、以及各种相关服务,一站式全程解决。其中,会上还重点讲解了全新的营销模式“小店百铺”,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该模式规避了代理商因投入成本、经营费用过大而导致代理商在高压下经营等现象。

    松下集成吊顶

    午餐过后,意向经销商们乘坐大巴前往松下集成家居700㎡展厅进行实地考察参观。现场,工作人员为意向经销商们对2018年新品,新工艺处理等进行详细讲解,美轮美奂的实装效果征服了每一位经销商,大家或拍照,或触摸,或亲身尝试体验产品功能效果。通过本次参观,大家对松下集成吊顶的产品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项目招商会

    松下集成吊顶

    结束参观,意向经销商们返回酒店继续下午的议程。下午的会议主要是松下集成家居2018年度策略通报,以及限时政策通报。2018年,松下将针对经销商、设计师、导购、安装工人等终端人员举办多场销售培训会、区域交流会、岗位培训会以及全国性会议等7项高强度培训。

    项目招商会

    超优惠超给力的市场扶持和限时加盟政策、完善的管理制度、专业的设计团队、丰富多样的产品体系、健全的售后服务体系,让在座经销商非常满意,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百年企业,世界500强企业的优秀品质和完善服务,在最后的签约环节,大家纷纷表示愿意与松下合作,签约率非常高。

    松下集成吊顶

    项目招商会

    整场会议在专业而又活跃的氛围中进行,获得了经销商们的一致好评及高度肯定。相信,此次会议将为新晋加盟商们开辟出新的双赢局面,未来在厂商的亲密合作下,将市场不断做大做强,助推行业迎来发展新风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94557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