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赛场绽放 国"门"TATA展现中国木门企业实力

    赛场绽放 国"门"TATA展现中国木门企业实力

    2018-05-09 10:32: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萝莉受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赛场绽放 国"门"TATA展现中国木门企业实力

    此刻,我们是冠军;此刻,我们见证荣耀;此刻,我们的名字叫中国!5月6日,2018世乒赛团体赛在瑞典哈尔姆斯塔德顺利闭幕,中国男乒在男团决赛中以3:0横扫德国队获得冠军,连续9年夺冠的中国男队第21次捧起斯韦思林杯。5月5日,中国女队连续4年夺冠,第21次获得考比伦杯,中国乒乓球男团女团用实力捍卫了中国荣誉。

    TATA木门

    中国乒乓球队与奖杯合影

    本届世乒赛作为东京奥运会团体赛的预演,成为中国乒乓球队冲击奥运会的新开端,马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下次比赛能继续保持状态,争取2020奥运会的门票。作为地表最强、国乒男队队长的马龙,依然用积极进取的心态,为国争光。

    中国乒乓力量 让世界赞叹

    “中国的乒乓球非常强大,值得冠军的称号,中国球员都非常的棒”,德国的蒂姆.波尔在接受采访时对中国乒乓球作出了高度评价。日本女乒球员为了提升球技而学习中文,委内瑞拉选手在观看比赛时说,马龙真的强大,很有力量,此刻的别国选手完全是中国乒乓的迷妹。

    乒乓球俨然已成为中国的符号,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观众和媒体,无不被中国乒乓的魅力所折服。许昕的“神仙球”、马龙的抱抱庆祝姿势,赛场上的任何事情、都足以牵动亿万观众的心,这就是中国乒乓的魅力。

    体育营销

    中国乒乓世乒赛夺冠现场

    赛场绽放 国门TATA展现中国企业实力

    中国之所以超越日本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正是因为中国优秀的企业推动经济的发展,让中国在世界的排名不断前进。

    TATA木门便是这样的中国企业,虽然身处关注度不高的家居行业,但TATA木门的发展速度却吸引了很多目光,在万众瞩目下与国球一起,走出国门,站在世界舞台中央。

    TATA木门

    见证荣誉的TATA木门

    TATA和李宁、中国联通等一起,向世界宣告中国企业的成长,让更多的国内外人士关注中国品牌,相信中国制造,用自己的努力证明中国企业的实力,让世界认识、爱上中国品牌。TATA木门与国乒一起,用专业、专注证明实力。

    家居行业需要更多龙头企业

    目前,中国家居行业有4万亿的市场规模,是典型的大行业、小企业,家居行业是国民生活必不可少的一环,关系民生,但目前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较少,发展也相对不均衡。

    怎样才能使行业更规范呢?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委员会秘书长王岳飞表示,只有领头的企业发展好了,行业才能越来越规范,其提出的“百企万亿”也是这个目标,即100个企业年产过万亿的产值,每家企业年产值过百亿,这跟TATA未来3年的过百亿的目标不谋而合,只有大企业的引领,家居行业的市场才能更加规范。

    TATA在发展过程中就在不断地引领行业潮流,从2012年新品发布会发布静音门开始,持续深入研究产品,目前更是研发出静音门、静音锁、静音墙板三大件,让家庭生活减少噪音、更加健康。2107年3月,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还将TATA木门静音专利放开,让更多的木门企业可以生产静音木门,让更多用户享受安静生活。

    体育营销

    传递中国力量的TATA木门

    不仅满足于静音,TATA木门在材质上也在不断创新,2107年底,TATA木门肌肤系列上市,光滑的手感和细腻的材质,一经推出就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在设计上,TATA木门先后联手知名设计师梁志天、戴坤、琚宾、孟也等一起将木门的设计推向新的高度。

    在品牌推广上,不管机场、高铁、还是互联网,无论你身在何处,都能看到TATA木门的品牌传播,TATA用产品和品牌征服了越来越多的用户。

    本次世乒赛,TATA木门和中国乒乓一起亮相国际舞台,再次将中国木门品牌通过体育赛事传递给全世界,国球和国门一起,用实力展现中国力量。

    (来源:凤凰家居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94557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