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助力经销商赢在终端 邦的集成灶湖北崇阳培训会议圆满召开

    助力经销商赢在终端 邦的集成灶湖北崇阳培训会议圆满召开

    2018-05-08 18:51: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昏睡迎羽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助力经销商赢在终端 邦的集成灶湖北崇阳培训会议圆满召开

    厨电市场瞬息万变,再好的产品和品牌也需要更专业人士来经营。优良经销商往往能凭一店之力占领半壁江山,而实力不佳的经销商会逐渐失去所在市场的份额。所以加强经销商的培养是邦的公司的战略重点。

    近日,邦的厨具一对一培训会议来到湖北崇阳,培训期间,导师督导部周部长为学员们分享了店面运营知识、销售技能与产品知识,并结合日常经营中普遍存在的问题,以实际案例告诉大家如何去解决。学员们聚精会神,周部长的细心讲解、诚意分享,让他们学到了不少运营、销售技巧,干货满满的培训课程赢得经销商团队的“点赞”。

    邦的集成灶

    经销商培训

    “合则强,孤则弱”,这句引言出自《管子》,对于厨电行业的发展来说,这句话同样适用,特别是在近几年,集成灶市场竞争越发激烈,不管是企业还是经销商,都迎来了巨大的挑战。面对这种变化,企商更要加强合作,形成联盟,共同应对发展新形势。不难看出,邦的集成灶的稳健发展,与其重视与经销商之间的合作不无关系。邦的厨具将继续加大对经销商的扶持力度,保持双方良好关系,进一步促进双方的合作共赢。

    邦的集成灶

    经销商培训

    衷心祝愿经销商在邦的的助力下,不懈进取,精益求精,在未来谱写更多属于邦的家人的盛世华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84557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