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亮龙硅藻泥全系产品怀仁地区客户答谢会业绩斐然

    亮龙硅藻泥全系产品怀仁地区客户答谢会业绩斐然

    2018-05-08 17:31: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洁净与星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亮龙硅藻泥全系产品怀仁地区客户答谢会业绩斐然

    2018年05月05日晚上,亮龙集团为答谢广大客户长久以来的支持,在怀仁金鼎大酒店举办了客户答谢会。

    此次答谢会邀约到的嘉宾有油木工渠道工人、当地业内高端装饰公司,高端异业合作伙伴和亮龙客户,当天广大来宾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亮龙硅藻泥

    亮龙硅藻泥客户答谢会

    怀仁地区经销商薛总致辞感谢每一位贵客的到来,并对接下来的发展进行了规划,将大力进行广告投入,加大品牌推广、提高品牌知名度、扩大品牌影响力、提升品牌价值。将品牌推广和异业带单模式相结合,迅速打开怀仁亮龙硅藻泥市场!

    薛总表示将与高端卖场合作,进驻怀仁红星美凯龙!与高端卖场合作更能体现硅藻泥产品的高端层次、可信度、价值,为后期经营节省精力、时间。高端卖场客户,高端消费群体、更注重绿色家居理念,使亮龙硅藻泥消费群体更精准化、质量化、大大提高营销效率。

    硅藻泥品牌

    全系产品答谢会,工作人员在会中介绍亮龙硅藻泥系列产品,每一位受邀的来宾相继了解、咨询。

    亮龙硅藻泥

    氛围最浓烈,不用说,当然是抽奖环节了!幸运之星,满心欢喜登上领奖台。

    亮龙硅藻泥客户答谢会

    会中签单环节,更是如火如荼,签单不断。亮龙高端优质环保产品,中端价格,赢得客户的选择,此次全系产品怀仁地区客户答谢会取得了骄人业绩!

    硅藻泥品牌

    恭贺亮龙集团全系产品怀仁地区客户答谢会业绩斐然!

    此次答谢会不但让更多亮龙硅藻泥客户深入地了解了公司,了解公司产品,也让亮龙感受到了客户坚定信任,每一位客户的信任都会鞭策亮龙集团更加奋力前行,为客户、为社会走向全新的绿色环保家居时代奋战!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84557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