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蝶依斓家居惊艳广东春季家具展

    蝶依斓家居惊艳广东春季家具展

    2018-05-08 16:43: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曾经踢母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蝶依斓家居惊艳广东春季家具展

    每年的广东春季家具展,都是全国家具人找品牌的“春耕季节”,能不能选到好品牌关系到一年甚至几年的“收成”。因而广东春季家具展也成了家居行业的风向标。深耕24年的家居布艺品牌蝶依斓,在佛山2600平米的软装馆里,以“斓奢”为主题,以全屋软装布艺配套为亮点,以沙发、窗帘、寝具品类为载体的惊艳展示,吸引了不少加盟商,并成功新签店30余家,全国专卖店一举突破200家。

    蝶依斓家居惊艳广东春季家具展

    蝶依斓家居惊艳广东家具展 专卖店突破200家

    走进蝶依斓软装馆,展品涵盖了现代、中式、欧式、混搭等多种设计风格,很好地契合了消费者家装的需求。四大系列展品多主打安全、舒适、环保、方便以及色彩等概念,满足消费者多样性需求。蝶依斓窗帘主打“家的时装搭配师”,蝶依斓沙发主打“比特等舱更舒适”,蝶依斓寝具主打“婴儿般的睡眠”。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蝶依斓在打造全屋布艺定制服务上,“搭配更好看,我选蝶依斓”,将为用户创造更加个性化的居住空间。

    蝶依斓家居惊艳广东春季家具展

    2018广东家具展 全国各地客户参观蝶依斓

    据记者了解到,蝶依斓自1994年创立以来,在布艺产品和软装配套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沿, 先后荣获“整体软装领导品牌”、“十强布艺品牌”等称号,与湖南工业大学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共同打造“产学研合作基地”,特聘舍然(北京)国际艺术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业内知名软装设计师武云霞女士为蝶依斓软装设计顾问,蝶依斓在家居专业领域一直以更高的要求服务于新老客户。而如今突破200家专卖店,蝶依斓将带给各地用户更多的好产品、好服务,满足不同消费人群对追求品味家居生活的需求。

    (来源:蝶依斓窗帘官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84557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窗帘布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