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淄博网络电商11批次服装纺织品质量抽查不合格

    淄博网络电商11批次服装纺织品质量抽查不合格

    2018-05-08 16:01: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手链不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淄博网络电商11批次服装纺织品质量抽查不合格

    近日,淄博市***公布一批商品质量抽检结果,对天猫/淘宝网平台39家淄博网络电商销售的成人服装、婴幼儿服装、家用纺织品等62组商品进行抽检,其中不合格商品11批次。

    其中,纤维含量或成分不合格的产品有7件。分别是:淄博郭老汉家纺有限公司(郭老汉家纺)经营的床上用品纤维含量不合格;淄博致雅商贸有限公司(怡家诚品家纺旗舰店)经营的床上用品纤维含量不合格;淄博市淄川龙泰制衣有限公司经营的彩棉无骨缝全扣连体衣纤维成分不合格;淄博银月映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的棉衣纤维成分不合格;淄博凯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经营的萌鸡12件套纤维成分和绳带要求不合格;淄博汇财商贸有限公司经营的长袖T恤纤维成分分析不合格;淄博佳柔服饰有限公司经营的芯竹内衣纤维成分分析不合格;

    另外,淄博北辰纺织有限公司经营的帽子猫头鹰内衣套耐久性标签位置要求不合格;淄博周三绣针织服饰有限公司经营的女款针织衫耐光色牢度不合格;淄博歌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经营的商务休闲茄克纰裂不合格;高青立潮服装有限公司经营的打底裤耐水色牢度项目和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不合格。

    (来源:全球纺织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84556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