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匠心品质铸皇家典范 皇田门窗聘任德国专家仪式举行

    匠心品质铸皇家典范 皇田门窗聘任德国专家仪式举行

    2018-05-08 16:07: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蝴蝶缥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匠心品质铸皇家典范 皇田门窗聘任德国专家仪式举行

    匠心品质,皇家典范,在坚持工匠精神打造高端门窗典范的道路上,皇田门窗的步伐始终是那么的坚定有力。5月7日,在现场众多嘉宾和媒体的见证下,皇田门窗举行隆重的德国技术顾问聘任签约仪式。

    皇田门窗

    皇田门窗总经理谢桂雄先生与德国门窗专家亨利先生签定聘任协议,正式聘请亨利先生为皇田门窗技术顾问兼首席设计师。

    门窗工匠精神

    ▲谢总向亨利颁发聘书

    亨利先生在德国已经有30多年门窗行业经验,在门窗技术开发,结构设计、加工工艺等方面都有着非常高的成就,其领衔开发和指导加工的铝合金门窗产品以其卓越的密封性能、隔热隔音性能而深受业内外人士和终端用户的赞扬。

    提到聘请技术顾问,谢总说到,皇田门窗一贯坚持工匠精神为企业的灵魂,追求完美品质,同时坚持产品创新,坚持走独立自主研发的道路,德国是世界工业技术领先的国家,其企业管理、工艺水平都值得全世界企业学习,与具有数十年门窗技术经验的亨利先生合作,将进一步提升产品开发和工艺技术水平,向德国技术看齐,打造国际一流品质。

    皇田门窗

    聘任德国技术顾问是皇田门窗发展历程里的又一盛事,在德国技术的指导下,皇田门窗的产品创新和产品工艺升级站上了新的高度,开创新的局面。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84556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