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5月家电市场检测最新数据 净水器均价微涨

    5月家电市场检测最新数据 净水器均价微涨

    2018-05-08 16:15: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风趣给墨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5月家电市场检测最新数据 净水器均价微涨

    据奥维云网(AVC)大数据显示,2018年第17周(23日-29日)小家电各品类整体规模同比呈下滑趋势,五一促销首周效果不明显,但是从爆款机型来看,促销期期间厂商主推18年发布的高端新品,促销期也是各个厂商推新卖贵的好时机,对于小家电的新品推广主要在集中在年底,主推就集中在了第二年上半年,那么五一作为线下主要促销节点之一,主推产品以中高端新品为主,爆款机型也将会在中高端新品中产生。

    2018年W17净水器销额同期微降,均价微涨

    据2018年奥维云网(AVC)线下监测大数据显示,净水器17周(4月23日-29日)大盘数据同期下滑10.5%,但环比微增2.2%,从近几周的销售数据来看,线下家电市场受促销期拉长影响,节点促销缺乏爆发力。与上周数据比较可以看出,智能占比下滑,而双出水占比影响不大,从销售结构来看,中高端老品降价上量,造成整体行业均价微涨,同比增长3.4%。

    家电市场

    2018年W17净化器销额环比微涨,同比大幅下滑

    据2018年奥维云网(AVC)线下监测大数据显示,净化器17周(4月23日-29日)大盘数据环比微增4.6%、同比下滑39.2%。五一促销虽仍是年度重要促销节点,但对净化器市场拉动效果不明显,与上周(4.18)市场对比来看,今年五一市场因促销窗口拉大,效果削弱;从具体数据反馈来看,净化器沦为五一狂欢配角。

    2018年W17油烟机促销虽在继续,但市场反馈明显疲软

    据奥维云网(AVC)线下监测大数据显示,2018年第17周(4月23日-29日)线下油烟机品类零售额规模同比下降44.4%,整体疲软,不过虽然整体零售额规模下降,但高价位段产品份额显著增长,其中5000-5500元近吸类产品渗透率同比增长1.4%。由于高端品牌份额上涨,所以行业均价环比小幅上涨3.5%。

    2018年W17热水器整体表现欠佳

    据奥维云网(AVC)线下监测大数据显示,2018年17周(4月23日-29日)电热和燃热零售额同比分别大幅下跌了37%和37.1%,而均价则分别同比上涨了6.4%和7.7%,由于本月促销活动的提前展开,加之线下向线上渠道的传导效应,导致本周电热和燃热市场整体销售状况欠佳。

    2018年W17嵌入式洗碗机再次发力,水槽式紧随其后

    据奥维云网(AVC)大数据监测,2018年第17周(4月23日-29日)线下洗碗机市场零售额同比下跌30%,零售量同比下跌32%,整体市场呈现颓势,不过从细分市场来看,本期嵌入式洗碗机和水槽式洗碗机表现较好,渗透率分别是47.2%和40.1%,同比增长2.3%和1.5%。

    (来源:奥维云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84556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