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第15届中国净博会:新风不止除霾,市场前景依旧广阔

    第15届中国净博会:新风不止除霾,市场前景依旧广阔

    2018-05-08 15:52: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年轻与牛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15届中国净博会:新风不止除霾,市场前景依旧广阔

    5月3日,为期三天的第15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以下简称:2018上海净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馆盛大举行。自2009年首次举办以来,中国净博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4届,从2013年起每年召开两届,上海和北京巡回举办。

    作为新风行业中规模最大的专业展会之一,中国净博会吸引着众多知名企业的参与。A.O.史密斯、泽风、应达新风、汉王蓝天、东芝、爱达屋、艾尔斯派、晧庭新风、赫为新风、二马科技等国内外品牌纷纷亮相此次展会,展示其最新的产品和技术。

    泽风作为国内专业生产新风的厂家,已经多次参加中国净博会。在本次展会上,泽风成为了最吸睛的参展商之一。首先,在展台的布置上,泽风的展厅设计采用了中国风的元素,风格独特,十分抢眼。其次,在产品的展示上,泽风携落地新风系列产品、壁挂新风系列产品、吊顶新风系列产品、空气净化系列产品、空气清新机、便携净化产品、车载空气净化器等全系列产品亮相,展示了其强大的产品实力。

    而作为国内空气质量检测和治理领域领导者的汉王蓝天,同样也是中国净博会的常客。此次,汉王蓝天携旗下空气质量检测仪(汉王霾表)、PM2.5激光检测模组、空感智能联动控制系统以及空气净化器四大业务亮相2018上海净博会,将产品进行了全面的展示。展会当天,汉王蓝天的展台里前来参观的人络绎不绝,大家对汉王蓝天的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除了一些老牌的新风空净企业,此次展会也出现了不少新面孔,来自北京的空气道科技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据空气道联合创始人杜峰介绍,“当前市面上大部分壁挂新风做得都比较工业化,不像家电,我们想做一款新风产品,在保证性能的同时在外观上做出改变,让壁挂新风像空调冰箱一样,能更好地融入家居环境。”展会上,空气道主要展示了两款产品,一款是专为小户型打造的A1以及A1S,另一款是适用于大面积的AT320,两款产品的风格都十分简洁、百搭,吸引了不少参展人员的驻足。

    尽管此次展会吸引了不少企业的参加,但是笔者注意到,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展会无论是展出面积、还是参展企业数量,都有所减少。

    “今年展会整体规模缩了将近一半”,一位展会负责人在接受艾肯家电网现场采访时直言不讳地说道,“前两年雾霾比较严重,催生了空净新风行业的快速发展,整个行业可以说站在了风口上,但是随着政府对环境治理的大力支持,局部地区特别是北方一带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空净新风行业失去了助力,市场有所下滑。”

    虽然受环境改善的影响,空净新风行业发展动力不足,但不可否认的是,行业市场前景依旧十分广阔,尤其是新风行业。一方面,国家虽然已经开始大力治理环境问题,部分地区也有了明显的成效,但是我国的空气治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另一方面,新风系统解决的不仅仅是雾霾的问题,它的基础功能是将屋内浑浊的空气排出去,将室外的空气经过净化后引进来,实现室内外空气的循环。即使没有了雾霾,也还有甲醛、二氧化碳超标、氧气不足等问题,因此新风系统仍然有它存在的必要和价值。

    目前,整个新风市场都还处于未饱和的阶段,还有很大的市场份额。作为新风企业,应大力完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室内空气解决方案,同时做好市场推广,做好消费者的宣传教育,相信未来会有更好的发展。

    (来源:艾肯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84556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