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康纳厨电安徽蒙城区域2018年“总裁签售会”圆满成功

    康纳厨电安徽蒙城区域2018年“总裁签售会”圆满成功

    2018-05-08 15:50: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纯情等于皮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康纳厨电安徽蒙城区域2018年“总裁签售会”圆满成功

    2018年5月5日,康纳厨电“总裁签售会”在安徽蒙城玖隆国际大酒店盛大召开。浙江康纳电器有限公司总裁邹杰锋、浙江康纳电器有限公司华东大区经理邹文钢应邀出席。此次总裁签售会是康纳厨电在蒙城有史以来优惠力度最大的一次,“总裁签售 一掷千金。”

    康纳厨房电器

    总裁签售会

    随后,康纳厨电总裁邹杰锋登台致辞,为本次总裁签售会送上了祝福和寄语,掀起了活动现场的第一波高潮。他表示,康纳厨电始终把消费者的需求当做发展方向,深入理解消费者厨房需求,将“精湛的工艺,精美的设计,贴心的服务”呈现给每一位消费者。

    安徽省

    康纳厨电华东大区经理邹文刚讲解了康纳现有产品的各方面特点,重点讲解了康纳智能升降系列油烟机,以康纳独有的魄力开行业智能升降之先河,同时也对产品的质量及售后服务做出了保证。

    康纳厨房电器

    主持人隆重宣布总裁签售会正式开始!在热烈的掌声下,康纳厨电总裁邹杰锋走向签售席,为等待在一旁的消费者有序签售。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星光大道”著名歌手李莉现身助阵,与现场消费者们亲切互动,献唱了多首成名歌曲,让消费者在购物之余近距离感受明星风采,享受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将活动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总裁签售会

    安徽省

    本次总裁签售会,不仅为蒙城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厨电购买实惠,也提供了更为全面、丰富、有保障的购物体验。康纳也将继续努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厨电产品和服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84556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