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美菱荣获“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称号

    美菱荣获“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称号

    2018-05-08 15:51: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帽子狂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菱荣获“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称号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在2018“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中,特别树立了100家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在经历了严格的评选和审核之后,美菱凭借着一贯优良出众的产品与服务质量,最终喜获“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荣誉!

    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

    资料显示,中国“质量月”发起于1978年,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在今年的主题活动中,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围绕“质量月”开展的各项专题内容建设,进一步提升中国品牌质量意识,中国高质量制造再度成为社会热议话题。

    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

    此次获得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的美菱,作为国内率先开发搭载“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的M鲜生冰箱、复式对开等多门冰箱的企业,专注冰箱产品结构和技术创新的升级,力求打造中国人专属的高端特色家电。通过上百道工艺质量工序制造,外在的工业外观设计创新,与其内在的核心技术,为中国家电企业在高端市场的强势领跑,给行业带来新的借鉴意义。

    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

    此次“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中,树立的100家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将由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申诉处理中心在2018年度进行专项跟踪,引导广大企业大力提升质量。美菱也将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理念,坚持走质量效益型道路,不断强化质量诚信意识,不断增强质量竞争力,为建设质量强国,为健全完善质量社会共治机制,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充分发挥质量诚信示范标杆作用,增强全社会质量诚信意识。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84556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