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伊百丽全屋定制电商品牌总监李伟:做品牌要么“第一”要么“唯一”!

    伊百丽全屋定制电商品牌总监李伟:做品牌要么“第一”要么“唯一”!

    2018-05-08 14:34: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哭泣用衬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伊百丽全屋定制电商品牌总监李伟:做品牌要么“第一”要么“唯一”!

    【中华衣柜】近年来,全屋定制用惊人的成长速度和全新的商业模式,迅速成为不容小觑的行业趋势。伊百丽全屋定制从引入至今,发展迅速,现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全屋风格定制家具企业之一,成功跻身于“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之一。为何伊百丽能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电商品牌中心总监李伟有他的秘诀。

    伊百丽·全屋定制

    【中华衣柜网】李总在定制行业十多年了,请李总介绍一下自己的职业奋斗历程

    【伊百丽 李伟】我在定制家具行业从业13年,其中7年从事线下的市场营销工作,3年从事线上电商工作,3年从事线上线下结合的新零售探索工作。以前时线上电商与线下门店是割裂的,形成了两个独立的市场,如今随着客户消费习惯和消费场景的变化线上和线下两个市场已经融合,目前我也是在探索定制行业的新零售模式,所以在伊百丽全屋定制我们是将电商部、直营店、品牌部和宅配部、网络推广部都整合到了电商品牌中心围绕“新零售”进行协同探索。很多人用鹰或狼等来描述自己,我想我就用“两栖动物”来描述自己的职业特性吧!

    【中华衣柜网】全屋定制行业如今成为“风口”上的行业,你如何看待行业的发展?

    【伊百丽 李伟】定制橱柜行业以前时3年左右才会出现一个大的突破,如今全屋定制在资本和网络信息技术的助力下一年一个突破,而且各类商业模式层出不穷,行业竞争已经非常激烈!但是品牌发展是一场马拉松,不是比一时的快慢,不到最后终点谁也不能确定谁才是最终的胜利者。全屋定制这个行业没有太高的技术门槛,所以其行业本质是“集成”,品牌竞争未来更多的是看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创新。

    【中华衣柜网】针对品牌塑造李总曾提出品牌的“三化”和“四度”模型的概念,请问具体内容是什么?

    【伊百丽 李伟】“三化”是指品牌拟人化、营销娱乐化、产品故事化,这是我12年总结的营销新趋势!其中品牌的“四度”营销模型是品牌拟人化的的具体操作工具,其中包括品牌的高度(梦想追求)、锐度(产品细节特点)、态度(社会观点表达)、温度(客户服务)。目前我是在按照这个自己构建的理论体系在塑造伊百丽这个品牌,相信会使这个品牌变得越来越具有个性魅力!

    【中华衣柜网】请李总介绍一下在定制行业工作多年做过的一些营销案例!

    【伊百丽 李伟】作为营销人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干几件能让自己值得留念的事情!在我记忆中最深刻的有下面几件:1、策划发起8月8日“中国丈夫节”重新解读男人的厨房文化 2、参与策划“杜拉拉升职橱柜”开创定制套餐化和爆款化销售 3、对伊百丽品牌进行定位,提炼“英伦”“时尚”“科技”的基因塑造品牌个性,以及策划出广告语“预见梦想家”并将其在终端落地!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84556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