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热烈祝贺太氧谷硅藻泥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热烈祝贺太氧谷硅藻泥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18-05-08 14:34: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西牛畅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烈祝贺太氧谷硅藻泥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18年5月7日,广东太氧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广东省地方税务局联合批准的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获得荣誉证书。

    太氧谷硅藻泥

    太氧谷硅藻泥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又称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和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而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旨在重点培养各行业企业,带动符合国家战略发展方向的产业发展,加快技术创新和提升中国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评选条件非常严苛。首先必须是国家重点支持的战略新兴产业,同时,该资质的认定须满足六大条件,主要包括核心技术必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或服务属于高新技术领域范围、科技成果转业能力、研发投入、科技人才占比、成长指标等。太氧谷从自主申报、提交申报材料、合规性审查与认定,再到公示与备案、专家评定等程序,经过层层审批,最终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殊荣。这标志着太氧谷企业在环保建材领域的创新研发、技术落地转化能力得到国家充分的肯定与认可。

    据了解,能够获得认定的企业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具有高成长性的企业,具有较好的潜在经济效益。作为硅藻泥行业的杰出代表,此次太氧谷硅藻泥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定,正是自身科技创新能力、品牌高成长性以及广阔发展前景的有力证明。太氧谷硅藻泥从品牌创立之初起,就以技术创新为企业核心驱动力,不断对产品进行研发升级,与“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达成双战略合作,与高等院校“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形成技术开发合作,联合自身优秀研发及设计师团队,打造极具竞争型的齐全产品线,以22项国家专利领跑行业。曾获得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技术创新奖”、中国硅藻泥网“十大科技成果”等技术奖项荣誉。

    作为高新技术环保企业,太氧谷一直坚持科技与环保相结合的发展之路,致力于开发科技、环保、健康、生态及安全的产品,生产的产品先后通过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认证、新华网防辐射合格检测、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国家质量认证中心中国环保产品认证、国际双“采标”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十环认证),是符合行业、国家标准及国际标准的科技型环保产品。

    太氧谷硅藻泥成就

    与此同时,太氧谷硅藻泥传播语“科学除醛,就要速效+长效”,重新定义和解读科学除醛,“速效”是让消费者直接感受太氧谷硅藻泥快速净化甲醛的能力和效率,“长效”是甲醛长达3-15年的潜伏期决定其净化需要有长期持久的净化效果,太氧谷硅藻泥除甲醛就要 “速效”+“长效”。如此清晰明了,朗朗上口的传播语势必为太氧谷硅藻泥品牌形象传播提供强大引擎助力。

    如今,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不仅是国家对太氧谷技术成就方面的肯定与认可,同时也是对企业未来发展的动力和鞭策。太氧谷将继续深化打造高素质的人才团队,为自主创新提供根本保证;更加注重自主创新,提高自主研发能力,保护知识产权,提升企业核心竟争力;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充实企业创新发展后劲;进一步加强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为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力争成为引领硅藻泥环保产业持续高速发展的中坚力量。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84556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