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这50余家陶企将享受优惠政策

    这50余家陶企将享受优惠政策

    2018-05-08 14:11: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甜美就裙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这50余家陶企将享受优惠政策

    近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广东省地方税务局联合发布通知,11955家企业被认定为广东省2017年高新技术企业,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期限为2017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陶瓷行业中,有50多家企业在名单之列,将享受到三年优惠政策。

    2017高新技术企业名单(陶瓷行业)

    2017年高新技术企业

    优惠政策

    (来源:广东省科技厅,网站编辑整理,由于名单较多,若有遗漏,敬请见谅)

    根据有关规定,高企可申请享受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的税收优惠政策。此外,根据佛山市相关政策,将对当年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补助10万元,当年通过复审或重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补助8万元。

    (来源:陶卫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84556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