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水圣商学院全新升级 名导师逐一亮相

    水圣商学院全新升级 名导师逐一亮相

    2018-05-08 13:01: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传统迎柠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水圣商学院全新升级 名导师逐一亮相

    水圣商学院作为中国净水行业的第三家商学院,旨在为整个净水行业进行人才的培养,以更大的力量宣导健康饮水的理念。为此,我们一直在寻找适合净水行业的国内外顶级导师加盟,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昨天,水圣商学院第九期讲师培训班进行到第四天,学员翘楚以待的顶级导师开始亮相水圣商学院。

    与此同时,更落地、更专业的专业培训仍在进行,我们所有的努力,是为了让更多的中国人懂得喝什么水才是健康的好水!我们所有的努力,是让每一个人都能喝上健康好水!

    水圣净水器

    水圣商学院

    水圣国际讲师团队,来自香港著名的(邓兆丰)为水圣家人们带来了一场生动活泼的课程,天生我材必有用——通过一个个的小游戏展现出了人生的各种道理,让学员受益匪浅!

    培训

    水圣净水器

    水圣商学院副院长

    他曾是:汇丰银行亚洲销售冠军、前香港渣打银行分行行长、智富学苑销售课程总监,超过二十年的销售经验,全港的销售业绩团队第一,誉为”亚洲销售男神”。

    2016年-获得 ”特许金融师协会”颁发的汇丰银行:销售成绩全香港第一,全亚洲第一,获邀到渣打银行成为分行的行长,带领的团队成为:“杰出商业领域大奖”。

    水圣商学院

    水圣商学院副院长、特聘导师邓兆丰先生带来十大行销大法和智富八道课程。有助于每一个学员都能明白自身的优势和劣势,取长补短,最终实现销售领域的巨大突破。

    培训

    水圣净水器

    水圣商学院副院长、特聘导师陈爱静:七岁车祸截肢,14岁父亲因病离世,17岁时因为家庭贫困放弃学业,为了实现心中梦想,成为小学代课老师,20岁梦想起步,创办幼儿园至今,2004年荣获浙江省自强模范、丽水市十佳残疾人企业家、浙江省残疾人游泳冠军、小品《从头再来》获得全国小品奖、创作金奖及演出金奖、大学生创业导师、企业内训心灵导师、历史纪录片《岳飞》里的二号演员,饰演岳飞母亲。她的经历和积极、奋进,感染了现场所有的学员。

    水圣商学院

    培训

    水圣净水器

    5月6日下午,水圣国际董事局**仇精斌先生详细讲解新时期下的水圣商业模式与赴美上市概况与未来前景。水圣的纳斯达克之路目前一切进展顺利,但最为关键的,在于未来的市值管理,这需要所有水圣人共同的努力!

    水圣商学院

    培训

    水圣科技工程师马路讲解水圣后台管理系统。在互联网数据时代,每一个客户的数据不仅在于为客户提供更为长效、及时的服务,也是水圣国际上市以及上市后市值管理的核心。每一个水圣人必须要意识到这一点,并重视这一点。

    水圣净水器

    水圣商学院

    沟通是一门技巧,也是一门学问。水圣国际董事局**仇精斌先生亲自授课《水圣沟通100》课程,以15年在净水行业摸爬滚打的亲身经历告诉学员,要用心和真诚去和每一个客户沟通,并服务好他们:这世界,真诚和善良是最好的沟通技巧。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84556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