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开心木门:成功获得急救门、模压门两项重要专利

    开心木门:成功获得急救门、模压门两项重要专利

    2018-05-08 12:59: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欣喜扯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开心木门:成功获得急救门、模压门两项重要专利

    近日,开心木门重磅拿下两项重要专利,自主研发的“一种急救门”和“模压门粉粹装置”先后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主管全国专利工作和统筹协调涉外知识产权事宜的直属机构)的审核,并颁发了发明专利证书和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开心木门

    专利证书解读

    专利,从字面上是指专有的权利和利益。在现代,专利一般是由政府机关或者代表若干国家的区域性组织根据申请而颁发的一种文件,这种文件记载了发明创造的内容,并且在一定时期内产生这样一种法律状态,即获得专利的发明创造在一般情况下他人只有经专利权人许可才能予以实施。在我国,专利分为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三种类型。

    木门专利

    其中,发明是指对产品、方法或者其改进所提出的新的技术方案。发明专利并不要求它是经过实践证明可以直接应用于工业生产的技术成果,它可以是一项解决技术问题的方案或是一种构思,具有在工业上应用的可能性,但这也不能将这种技术方案或构思与单纯地提出课题、设想相混同,因单纯地课题、设想不具备工业上应用地可能性。

    实用新型是指对产品的形状、构造或者其结合所提出的适于实用的新的技术方案。同发明一样,实用新型保护的也是一个技术方案。但实用新型专利保护的范围较窄,它只保护有一定形状或结构的新产品,不保护方法以及没有固定形状的物质。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更注重实用性,其技术水平较发明而言,要低一些,多数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保护的都是比较简单的、改进性的技术发明,可以称为“小发明”。

    开心木门

    开心木门增加产品研发投入

    开心木门深知,创新是一个品牌可持续发展的动力。作为中国轻奢木门创导品牌,开心木门深刻洞悉年轻消费群体心理,并逐年增加产品研发投入,用行动激发全员创新创效的活力与热情,致力于用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契合的家居产品。这次发明专利证书和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的获得,就是开心木门不断创新的证明。

    木门专利

    14年大匠磨砺,开心木门用专注与积淀成就品牌高度,先后获得中国木门行业30强、木门十佳品牌、央视网战略合作伙伴、中国汽车飘移锦标赛战略合作伙伴、全国家具行业大调查与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创新性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门窗分委会理事单位等荣誉。

    开心木门

    目前,开心木门已建有全国标杆140亩现代化智能工厂,月产能6万套,供应全国高达8亿订单需求,营销网络辐射全国600多座城市,每年为超过500万用户开启轻奢优质生活服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84556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