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周报丨中华衣柜网斩获年度影响力奖 索菲亚春夏新品发布

    周报丨中华衣柜网斩获年度影响力奖 索菲亚春夏新品发布

    2018-05-08 10:39: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星星开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周报丨中华衣柜网斩获年度影响力奖 索菲亚春夏新品发布

    衣柜周报,微评有料。回顾上周,衣柜、家居行业动作频频。大王椰华南运营中心正式宣告落成佛山;2018定制家居核心竞争力重塑峰会将在上海举行。品牌实力,荣誉见证,中华建材网携旗下6大垂直门户网站斩获七项行业大奖,中华衣柜网在2018世界新媒体大会暨新媒体门户大会斩获两个奖项。衣柜周报

    索菲亚2018春夏新品发布中华衣柜网

    2018年5月6号,索菲亚在杭州举行“人生不止一面,定制多面生活”主题发布会。人气小生黄景瑜作为索菲亚新品体验官出席本次活动,测试产品性能,揭秘了索菲亚全屋定制司米橱柜、米兰纳木门、家具家品、定制窗帘等多个产品亮点。

    微评:不仅产品有亮点,索菲亚更是用独特的“体验式”场景证明了产品的实力。接下来,索菲亚还将走进全国近百座城市,或将掀起全国定制体验风暴。

    大王椰华南运营中心正式宣告落成佛山索菲亚

    4月30日,大王椰华南运营中心正式宣告落成佛山,引得业内一片哗然!至此,自2000年创始至今的大王椰,拥有了包含华南运营中心在内的10个“战略根据地”,目标直指力塑大王椰华南标杆市场。

    微评:18年前,华南市场孕育了大王椰的诞生,18年后,大王椰再回华南市场,市场更为成熟,大王椰也羽翼已成,万事俱备,东风已来,期待大王椰再登高峰。

    中华衣柜网斩获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奖衣柜周报

    5月4日,2018世界新媒体大会暨新媒体门户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中华建材网携旗下6大垂直门户网站——中华地板网、中华橱柜网、中华门窗网、中华衣柜网、中华卫浴网、中华净水器网一举斩获七项行业门户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领导力奖。其中,中华建材网获得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奖,中华橱柜网、中华衣柜网、中华门窗网、中华卫浴网、中华地板网获得2018年度品牌价值奖,中华净水器网获得2018年度优质行业门户。

    微评:中华建材网携旗下垂直门户囊括七大奖项是行业对中华建材网实力的肯定。基于现有的行业基础,中华建材网司也将脚踏实地谋发展,努力拓展移动互联网时代建材家居领域的新业态,引领建材家居行业的新变革!我们相信,未来可期。

    定制家居核心竞争力重塑峰会将在上海盛大启幕中华衣柜网

    5月16日,2018(第四届)定制家居核心竞争力重塑峰会将在上海盛大启幕,本次峰会以“打造差异化,提升内驱力”为主题,将邀请众多行业内的领袖企业、成功跨界的代表以及上下游合作企业,共同探讨20***定制行业所面临的困局,寻找破局线索。

    微评:大环境的变化,让定制家居行业备感“内忧外患”,如何在迷雾中找到方向?这场“干货盛宴”让人期待。

    (作者:段霁芸 来源:中华衣柜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84555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