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热烈祝贺深圳周总成功签约加盟好环境硅藻泥!

    热烈祝贺深圳周总成功签约加盟好环境硅藻泥!

    2018-05-08 08:3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殷勤的身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烈祝贺深圳周总成功签约加盟好环境硅藻泥!

    在刚刚到来的红5月来临之时,5月5号,好环境·硅藻泥不断传来喜讯,来自深圳龙岗的周总经过实地考察后与好环境·硅藻泥成功签约,正式成为好环境·硅藻泥家人中的一员。此次深圳周总的成功签约对好环境.硅藻泥在深圳地区样板市场的的战略布局可以说是又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在此好环境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祝贺。

    好环境硅藻泥

    好环境硅藻泥

    据了解,周总一直从事家装行业,而之所以对硅藻泥情有独钟也正是看到了如今在全民环保装修的大好趋势,硅藻泥更好的顺应了时代发展的需要,市场“钱”景广阔,商机巨大。而在经过详细考察市场,深入调研了解后周总最终选择了深圳本土大品牌好环境·硅藻泥。

    硅藻泥品牌

    一直以来,深圳都是好环境·硅藻泥在全国战略中最重要的市场,打造深圳样板市场也是好环境硅藻泥在2018年的首要目标之一,深圳样板市场树立起的标杆榜样作用能量巨大,而此次深圳周总的深情加入可以说是对好环境硅藻泥在深圳样板市场上的战略规划起到了很大力度的推进作用。

    好环境硅藻泥

    加盟商的每一次的签约都是对好环境品牌的肯定。在这一条环保环保的道路上会有越来越多的优秀合作者加入到好环境的大家庭中来,并在好环境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成就自我,开辟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也祝贺深圳龙岗周总的好环境.硅藻泥店早日开业大吉!我们也相信,在周总的带领下,一定能够优创佳绩,与好环境共创辉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84555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