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明星价到 定制幸福家∣美尼美钜惠·梅州行动即将开启

    明星价到 定制幸福家∣美尼美钜惠·梅州行动即将开启

    2018-05-07 18:42: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板栗重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明星价到 定制幸福家∣美尼美钜惠·梅州行动即将开启

    最佳“星”动向,且看美尼美定制。2018年6月23日,美尼美的“惠”星之日注定不平凡,香港两大戏骨张国强和向海岚齐至美尼美定制梅州旗舰店,“星”之所向便是风光大“价”,美尼美准备了各大优惠政策让利消费者,惊喜壕礼回馈予您。

    美尼美定制

    他是《天龙八部》里企图复国的慕容复,《鹿鼎记》里的顺治皇帝,《使徒使者》里的泰国毒枭,《大太监》里的恭亲王,《宫心计》里的万剑锋.....张国强沉浮影视圈几十余载,身怀高超演技,宜忠宜奸各种角色信手捏来。

    明星签售会

    她,以香港小姐冠军的头衔踏足影视圈,为观众奉献多部经典影视作品,炉火纯青的演技征服了广大观众。《杨贵妃》中“一骑红尘妃子笑”的杨玉环,《无头东宫》中城府颇深的楚楚,《胭脂水粉》中诡计多端的宋云裳。

    美尼美定制

    6月23日的广东梅州星光熠熠,美尼美定制携手张国强和向海岚两大实力演员汇聚一堂,与广大消费者共享倾城钜惠盛宴。大明星推荐爆款衣柜大势袭来,给你明星价,为你定制幸福家,更有各式壕礼送不停!同时,还能与明星亲密互动,满足你的追星梦。

    明星签售会

    明星价到,尊享盛惠!6月23日,美尼美携手“慕容复”、“杨贵妃”与您相约梅州。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74555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