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中国木门窗行业环保升级高层论坛成功举行

    中国木门窗行业环保升级高层论坛成功举行

    2018-05-07 16:19: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咖啡犹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木门窗行业环保升级高层论坛成功举行

    5月5日,技术引领,融合转型——2018年中国木门窗行业环保升级高层论坛将于山东淄博万家园召开,来自中国木门门窗行业的企业代表、供应链企业代表、协会人员400余人参加。会议期间,行业同仁实地参观考察了万家园生产基地,以“环保升级”为主题,从全水性涂装、VOCs排放、砂光工艺、ERP系统、UV-LED光固化、除尘等方面交流分享经验,剖析行业难点、痛点,共谋新形势下行业发展之路。

    万家园木门

    2017年是国家去产能、调结构政策全面实施的一年,也是国家对生态环境保护从认识到实践的转折年。污染治理力度之大、制度出台频度之密、执法督察尺度之严,木材与木制品行业面临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与挑战。2018年环保“最严模式”开始启动,多部环保法规正式实施。可以预见,中国木门窗行业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环保压力将倒逼企业转变发展方式,实现高质量高效率的绿色发展。

    木门环保转型

    以山东万家园为代表的木门企业紧跟行业形势、稳健发展,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环保工作,大力改造、完善排污设施、改善生产环境,投入巨资更新更换设备,完成了煤改电、煤改气、油改水的升级改造,收效显著。通过环境污染的治理,在同行和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良好口碑。发挥榜样力量,让环保在行业形成共识,是本次论坛的主要目的之一。

    万家园木门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致辞

    木门环保转型

    山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牛广霞致辞

    万家园木门

    万家园木门总经理王绍新致辞

    论坛以万家园如何实现环保改造、设备升级与全水性涂装展开话题,由相关合作企业就企业如何又快又好实现“油改水”、环保自动化涂装与油漆的高效利用、环保升级砂光工艺技术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技术与经验分享。来自涂料、涂装、砂光、ERP系统、UV-LED光固化、除尘等方面的专业人士,深度剖析行业难点、痛点,共谋新形势下行业发展之路。

    木门环保转型

    近些年来,制造与污染成为了联系最紧密的词汇,似乎制造就必然意味着污染。但随着国家对环保要求的严抓共管,对原材料、生产、排放的高标准要求,已逐渐被企业接受。但与此同时,也有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环保·有门道”-中国木门窗行业环保升级高层论坛,围绕生产制造如何与环境保护有机地融为一体,展开了深入讨论。

    万家园木门

    嘉宾们一致认为,企业的环保行为,不能因为外力逼迫,而是应该发自内心地,用使命感和责任感去践行。全民环保意味着机会和挑战,抓住机会就能得到最后的承认,在未来的经营中占得先机。嘉宾们的深刻见解得到与会人员广泛认可,并为技术引领,融合转型——2018年中国木门窗行业环保升级高层论坛画上了圆满句号。

    木门环保转型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74555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