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微评有料丨美的破界求变已占先机 金利源携手李湘开启全新净化之旅

    微评有料丨美的破界求变已占先机 金利源携手李湘开启全新净化之旅

    2018-05-07 16:02: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宝贝英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微评有料丨美的破界求变已占先机 金利源携手李湘开启全新净化之旅

    确认过时间,五月已迎来了第二周。回顾上周(4.29-5.06)净水器企业可谓是动态频频: 水雅洁源中标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建筑中水项目;金利源携手李湘一起开启全新净化之旅;净水行业回归理性美的破界求变已占先机;咸阳市人大一行莅临浩泽工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水雅洁源中标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建筑中水项目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地处北京,而北京属于我国严重缺水的城市,对生活用水进行中水处理再合理利用是十分必要的,北航响应政府的要求进行中水项目的招标。雅洁源有幸中标此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建筑中水项目。

    净水器企业

    微评:中水回用,节约每一滴水资源,已是大势所趋。对水资源循环节约使用,符合雅洁源的“上善若水,善水予人”的企业理念。北航中水项目的达成,标志着雅洁源在中水回用的技术发展上更上一个台阶

    金利源携手李湘一起开启全新净化之旅

    作为国内净水龙头企业,金利源从未停止过前进的脚步,多次策划组织“保护水资源”公益活动,金利源新晋品牌代言人李湘与您一起呼吁更多人参与到保护水资源的行动中去。同时,李湘也是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环保大使”,在电视银屏中受到了广大粉丝的赞誉,在粉丝乃至路人当中产生广泛影响。

    净水器行业

    微评:早有环保人士指出:保护水环境、恢复水环境非一朝一夕之功,而是一场持久战,需要更多新生代力量的支持和参与。李湘作为年轻一代的偶像,无疑将在年轻人群体中产生热烈反响,更有利于公益事业的开展。

    净水行业回归理性美的破界求变已占先机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对净水机的认知度逐渐提升,消费者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净水机净化水质的基本功能,对净水机的附加功能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净水企业也开始深挖用户痛点,加速产品升级的步伐。美的作为首家进入《财富》世界500强的中国家电企业,对包括净水产品在内的水类生活家电的布局由来已久。2017年在国内市场,美的取得了净水零售量行业第一、零售额行业第二的好成绩。

    净水器企业

    微评:据悉,如今的美的已形成了一套集先行研究、应用研究、产品研发、产品上市、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在内的分步骤、多维度、责任制的产品生产体系,未来相信掌握核心与差异化领先技术的美的能够带给行业更多惊喜。

    咸阳市人大一行莅临浩泽工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2018年5月4日,咸阳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桥带领市人大一行莅临浩泽(陕西)工厂调研指导公司科技创新工作,乾县副县长张小宁一同调研,咸阳市科技局、市知识产权局,乾县科技局及工业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净水器行业

    微评:浩泽一直以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政府相关部门的关怀和指导,相信在未来浩泽将继续狠抓产品质量,加快研发进度,为更多消费者解决饮水安全问题。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74555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