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长虹亮相山东国际暖通展成行业聚焦点

    长虹亮相山东国际暖通展成行业聚焦点

    2018-05-07 15:44: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外套安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长虹亮相山东国际暖通展成行业聚焦点

    4月26—28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的2018第20届山东国际供热供暖、通风空调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上,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日本、意大利、韩国、英国、芬兰、丹麦等27个国家的1200余家企业领军企业齐聚济南,“煤改电、煤改气”新技术、新产品集中亮相,各显其能,助力千亿煤改市场。作为“煤改”产品领军品牌之一的长虹 ,携其燃气采暖壁挂炉和蓄热式电暖器新产品,重拳出击惊艳亮相,成为此次暖通展的聚焦点。

    长虹亮相山东国际暖通展成行业聚焦点

    品牌实力 助力“煤改” 政策

    为积极响应国家改善大气环境质量要求,推动“煤改电·煤改气”采暖改造,长虹作为一个家喻户晓的民族品牌,基于自身强大的实力,用更优质的产品,来助力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落地和用户的舒适生活。

    今年是长虹公司成立60周年,从军工立业、彩电兴业,到信息电子的多元拓展,长虹已成为集军工、消费电子、核心器件研发与制造为一体的综合型跨国企业集团,并正向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信息家电内容与服务提供商挺进。当前,长虹建立了美国、西班牙、捷克3个海外研发中心,拥有4个国家级技术中心、3个国家级实验室,这些都为长虹造就优质产品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长虹亮相山东国际暖通展成行业聚焦点

    技术实力 倡导“环保”供暖

    长虹于2016年引进国际一流的壁挂炉全自动生产线,年产能逾20万台。同时配备了先进的电脑智能检测设备和实验仪器,以严格的工艺管理要求和先进的管理理念打造安全、可靠、耐用、节能的优质产品。

    长虹亮相山东国际暖通展成行业聚焦点

    长虹严格的来料检验要求对每一批上线配件进行检验。同时公司的生产工艺管理要求对每一台下线的壁挂炉根据GB2534-2010的标准进行严格的检测,保证产品质量。

    长虹亮相山东国际暖通展成行业聚焦点

    长虹洗浴+采暖系统是针对中国国情设计的以天然气为主要能源的家庭分户独立式采暖系统。集舒适取暖、生活热水功能于一体。该系统包括燃气壁挂炉、输水管道、散热器、控温阀、分水器、温度控制系统及各种尖端设备,经科学的专业设计、合理的造型和匹配调试,达到整个系统精确控温,高效、节能、环保、智能运行,能完全满足不同家庭的日常生活取暖与生活用水的需要,为用户带来健康、环保、舒适体验。

    长虹亮相山东国际暖通展成行业聚焦点

    在煤改东风来临之际,随着国家不断加码生态环境政策,健康、环保、节能产品市场将在未来几年迎来大爆发,而作为“煤改清洁”的排头兵,长虹“煤改”产品有望借此机遇进一步占领市场,为用户带来更多健康、环保、舒适的生活体验。

    长虹亮相山东国际暖通展成行业聚焦点

    第20届山东国际暖通展

    (来源:现代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74555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