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雷士照明在江西强势收割乡镇市场

    雷士照明在江西强势收割乡镇市场

    2018-05-07 15:06: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学姐着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雷士照明在江西强势收割乡镇市场

    4月22日,“雷士领路 万镇创富”2018雷士照明乡镇招商会江西站顺利举行。雷士照明家居渠道乡镇产品总监陈云生、乡镇事业部东区销售总监武雯都、橱卫事业部渠道总监赵俊,雷士照明江西运营中心董事长赵勇、渠道总经理叶汉生及来自江西地区的乡镇经销商共150人与会。

    雷士照明在江西强势收割乡镇市场

    会议合影

    会议开始,雷士照明江西运营中心董事长赵勇表示,雷士照明江西运营中心将会为经销商们提供全面的服务,加大促销宣传力度,加强终端店面形象维护,强化售后服务保障体系,与大家一起共同成长,实现合作共赢。他还表示,雷士照明今年继续发挥品牌的优势,延续高速发展的势头,寻求优秀经销商的合作,这也是此次雷士照明万镇创富峰会江西站的核心目标。

    雷士照明家居渠道乡镇产品总监陈云生对“乡镇渠道家居产品规划”作详细讲解,并针对产品线的产品定位、推广模式,提出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的核心产品竞争力理念,为雷士照明深耕乡镇市场奠定了基础。

    随后,雷士照明乡镇事业部东区销售总监武雯都对“雷士乡镇渠道战略规划”作了阐述。他表示,现在消费者注重购物体验和产品效果展示,雷士布局乡镇渠道,将推动乡镇终端消费门店进行升级,赋能新零售,依托行业大牌优势,抢占市场先机。

    雷士照明橱卫事业部渠道总监赵俊讲解“乡镇渠道橱卫五金产品规划”时表示,橱卫市场的前景广阔,针对乡镇市场的特征和产品定位,雷士推出了主攻乡镇五金渠道性价比的产品,大大增强了经销商的信心。

    当天上午,经销商们在雷士照明团队的带领下参观了雷士照明香江旗舰店展厅和仓储现场,展厅向经销商展示了雷士乡镇五金全系列产品,以及全新的店面形象。参观完后,现场经销商纷纷给予了高度评价,更加坚定了与雷士紧密合作共创美好未来的决心。据统计,此次招商会气氛火热,现场签约客户数量60家。至此,雷士乡镇招商会圆满落幕。

    (来源:大照明)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74555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