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紫罗兰荣获南通市五一劳动奖状和区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紫罗兰荣获南通市五一劳动奖状和区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2018-05-07 14:46: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笑闻草莓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紫罗兰荣获南通市五一劳动奖状和区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2018年4月,紫罗兰家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南通市总工会颁发的“南通市五一劳动奖状”,紫罗兰家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会获得南通市通州区总工会授予的“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紫罗兰成立于1995年5月,是一家集家纺产品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规模化经营实体,产品涵盖各类床品套件、芯垫、毛毯、巾被、夏令床品、家居用品、儿童家纺等十大系列,产品品类规格齐全,形成了完善合理的产品结构。公司在各级政府的关怀帮助下取得稳步发展,在努力创造企业经济效益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发展文化、教育、福利事业,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努力成为更多人心目中的优质企业。

    紫罗兰家纺荣获南通市五一劳动奖状

    紫罗兰家纺荣获南通市五一劳动奖状

    大力打造企业文化。紫罗兰文化是全体紫罗兰员工的精神支柱,是全体紫罗兰员工的行为准则。经过二十多年的沉淀与公司高层的大力推进,紫罗兰上下已牢固树立“敬业、进取、诚信、责任”的核心价值观,并将其贯穿于工作生活始终。紫罗兰一直以信待人,言必信,诺必行,董事长陈永兵也多次被通州区评选为“十佳诚实守信之星”。紫罗兰相信成功并非只是财富上的增值,更是通过诚信赢得广泛的尊重、信任和良好的声誉。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和谐劳动关系是社会和谐的基础,更是企业稳定发展的前提和保证,紫罗兰始终高度重视维护和促进劳动关系的稳定和谐。公司遵循以《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为主的政策法规,实现了劳动关系调整的法制化和规范化,为保持劳动关系的总体和谐、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促进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模范职工之家

    模范职工之家

    2018年,紫罗兰家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会职工之家在区级机关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紧紧围绕公司的工作要点,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工会为目标,充分发挥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能和“桥梁纽带”作用,有效发挥工会服务会员的功能,为全面完成紫罗兰家纺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出了重要贡献。

    公司工会职工之家按《*******关于在新形势下开展建设职工之家活动的意见》建立了基层工会职工之家,现有职工536人,工会会员536人,入会率达100%。设有工会**一名,副**一名,分别由公司副总裁和总经理助理兼任。另选举出工会委员5名,服务于全体工会会员。

    本工会职工之家利用节假日慰问退休老职工,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到医院慰问生病职工及家属,全年共看望住院职工及家属三十余次,送上慰问金三万余元。会员本人及家属去世,工会职工之家也上门慰问,送上慰问金。

    紫罗兰专注健康睡眠23年,未来我们会继续将为人类健康睡眠而奋斗。

    (来源:品牌家纺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74555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