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热烈祝贺东鹏研究院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热烈祝贺东鹏研究院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2018-05-07 14:12: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煎蛋虚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烈祝贺东鹏研究院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东鹏董事长何新明说过:“创新是东鹏的基因,敢为人先,是东鹏赖以发展壮大最核心的竞争力。只有不断创新,才能为品牌持续注入生命力;只有不断创新,才能让中国陶瓷赢得世界尊重!”

    东鹏陶瓷

    4月28日,佛山市在市机关小礼堂隆重召开“2018年佛山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朝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刘珊,市政协副**朱华仙等领导,及各区区委分管领导、区总工会**、分管副**,2018年我市获得全国和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代表,以及工会代表和东鹏研究院代表等200多人出席大会。

    全国工人先锋号

    ▷东鹏研究院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

    东鹏陶瓷

    ▷2018获得全国和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代表合影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刘珊主持大会,市总工会常务副**刘光辉代为宣读全国和省的表彰决定。出席领导为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此次广东省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的只有两家企业团队,东鹏研究院是获得此荣誉称号的两家企业团队的其中之一。

    全国工人先锋号

    ▷东鹏研究院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左5)

    东鹏陶瓷

    ▷全国工人先锋号先进班组东鹏研究院代表姜安宁发言

    “我们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的道路,建立有广东省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工作站,劳模创新室等创新平台。30年青春,30年的精耕细作,换来多项产品国内领先。

    我们将珍惜已有的荣誉,创造更好的业绩,将“全国工人先锋号”的荣誉作为新动力,精耕细作,敢为先锋,在公司和行业中做好表率,争取更大的进步!”

    东鹏研究院姜安宁代表先进班组进行《精耕细作,敢为先锋》的主题发言。姜安宁首先介绍了东鹏研究院在公司里的角色定位、研究院的人员组成情况和获得的相关荣誉。传达了东鹏人“以此为生,精于此道”专业专注的精神,回顾了东鹏产品创新历程,从金花米黄、天山石、洞石到原石系列产品,每一次的产品创新都让行业轰动。诠释了东鹏研究院不畏艰难,不畏高温、不畏失败,敢为先锋的劳模精神。

    全国工人先锋号

    ▷东鹏研究院代表合影

    最后,杨朝晖代表市委、市政府作重要讲话,向全市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问候并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74554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