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微评有料|行业新标正式实施 必美世界冠军行燃爆5月

    微评有料|行业新标正式实施 必美世界冠军行燃爆5月

    2018-05-07 14:16: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鸭子无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微评有料|行业新标正式实施 必美世界冠军行燃爆5月

    地板行业大事早知道,尽在中华地板网【微评有料】。上周地板行业可谓是“暗流涌动”,大事层出不穷。上周地板资讯精华汇总:5月1日人造板新标准及栎木实木地板国标实施,地板行业走上环保、规范之路;2018年一季度受原木材料缩量影响,地板成交量同比下滑;必美地板携手乒乓球世界冠军施拉格,开展“畅享幸福家”全国巡回活动。

    5月1日新标准正式实施 地板行业逐渐环保化、规范化

    《室内装饰装修材料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于5月1日正式实施,要求人造板及其制品的甲醛释放限量值为每立方米0.124mg,限量标识为E1,取消原标准的E2级。业内人士表示,新标实施如同环保整治有利于人造板行业规范化,那些尚未绿色转型的人造板企业,将被迫转型或退出市场。

    从5月1日起,《栎木实木地板》国家标准GB/T 34743-2017正式实施,详细规定各橡木树种的商用名称和分类,栎木实木地板的外观质量要求和物理力学性能,并对红栎(红橡)与白栎(白橡)两种不同地板种类进行具体的区分。

    微评有料|行业新标正式实施 必美世界冠军行燃爆5月_1

    微评:两项新标准的实施,意味着地板行业消费升级,地板的产品生产将提升至高标准,也印证了环保、规范是行业大势所趋。随着系列标准的升级,我国地板品牌走向国际化的脚步日趋稳健!

    木材缩减成主旋律 地板成交量同比下滑25.76%

    2018年一季度,受楼市交易疲弱及环保整治影响,木材上下游商家在操作上均持谨慎的态度,木材走货缓慢。根据中国木材价格指数网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一季度,地板成交量同比下滑了25.76%

    微评有料|行业新标正式实施 必美世界冠军行燃爆5月_2

    微评:早在2017年下半年,就有人预测原材料严重短缺木材市场涨价潮将持续到2018年一季度,如今“预言”成真,地板企业备受压力,尤其是中小企业,在销量减少的情况下,如不能在接下来的时期降低生产成本,很有可能面临倒闭困境。

    必美地板携手乒乓球世界冠军施拉格 全国巡回燃爆5月

    4月30日—5月13日,必美地板将途经扬州、汉中、荆州、宜昌、昆明、腾冲、遵义和曲靖,展开“世界冠军中国行 畅享幸福家”全国巡回活动。乒乓球世界冠军、必美地板形象代言人维尔纳.施拉格与每一站消费者亲密互动,送亲笔签名球拍,同球迷较量球技,所到之处,现场热闹非凡。

    微评有料|行业新标正式实施 必美世界冠军行燃爆5月_3

    微评:为何地板企业与体育明星的合作有增无减?还不是因为大伙对体育事业“爱得深沉”!优惠买地板的同时,不仅能近距离目睹偶像风采,还能亲眼见证他们的冠军技能。因此,每每有体育明星亲临的促销活动,现场必然一片火爆!

    (此文系中华地板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华地板网及网址,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华地板网运营中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74554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